7月8日环球财经速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今年上半年在美国上市的、估值至少为100亿美元的公司数量,达到自2000年互联网泡沫时期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得到风投支持的公司在今年的IPO交易中平均募资4.72亿美元,创下纪录。

2.电影《蜘蛛侠》成功登上美国独立日票房榜首。这部电影在中国的上映时间比北美提前了一周,截止目前票房收入1.674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超过5.8亿美元。

3.美国股市周一下跌,投资者调低对美联储将大幅降息以提振经济的期望。周一,道琼斯指数下跌115.98点,至26806.14点,跌幅0.4%。标普500指数下跌14.46点,至2975.95点,跌幅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3.41点,至8098.38点,跌幅0.8%。

4.调查显示,有外籍雇员的英国企业中,超过半数担心,脱欧后政府关于移民制度的计划会使他们受到影响。此项调查中,380家受访企业中有53%认为,目前英国现有的针对欧盟以外地区熟练工的最低工资门槛,脱欧后将适用于所有移民工人,这会对他们产生负面影响。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