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鲁文·鲍克:中共活摘器官必须停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0日讯】著名犹太学者鲁文·鲍克博士,近日在加拿大首都最大报纸《渥太华公民报》发表评论文章,支持英国人民法庭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判决。

Bulka阅读了英国人民法庭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判决。

犹太学者Rabbi Reuven Bulka:“ 他们的结论与几年前麦塔斯、乔高结论相同的, 中共政权在摘取犯人的器官,以他们反正要死去为掩盖。对他们进行活摘器官。他们向去中国做移植手术的人们保证,如果提供的器官失败了,未来几个周将有备用器官。”

Bulka多年来一直是负责安省器官捐献的Trillium基金会的董事会主席。

犹太学者Rabbi Reuven Bulka:“这在世界任何地方都不是这样的。安大略省等待器官排队名单上的人要等上几年才能等到器官。所以我们知道活摘器官在发生。 ”

Bulka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令人发指。

犹太学者Rabbi Reuven Bulka:“主要活摘器官的受害人是法轮功学员, 当然还有维族人藏族人和基督教人。法轮功学员的生活方式非常健康。他们炼功。他们的器官最健康。”

Bulka表示各国政府应站起来帮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犹太学者Rabbi Reuven Bulka: “(国际)各个政府要告诉中共不能这样做。不与中共政权签署协议, 甚至警告他们如果不停止活摘器官就不与之合作。”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