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彭斯蓬佩奥会见黎智英 北京急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0日讯】【今日点击】(3510-1)

提要
彭斯蓬佩奥会见黎智英 北京急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网上看到一段视频,可有时候是版权问题我们不好用,这是推特上传的。山东航空公司在飞机起飞之前,我们知道都有一个安全演示对不对,那个都是一个安全警告啦。那新的飞机现在都是用电视啦,用这个萤幕,老的飞机没萤幕还得靠人。结果山东航空公司在这个过道,站着一堆小小的小ㄚ头,那个年龄20岁左右吧,20岁出点儿头就那样,小小,小ㄚ头。应该是这个,那叫什么呀,服务生长官,就是管服务的那个头头,拿着那个机内电话,叫什么:为党献忠心,一生跟党走,为党献忠心,坚决走党指引的路。叫什么,终身为党服务什么,我都学不来了。

当时我看了之后,它只有十秒钟的视频,一切听党的话,为党愿意献终生,大概是这个。这个话呢50多年前,50年前文化大革命,我讲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有这话。1969年、1968年,习近平从北京跑到梁家河的时候,有,但那个环境,都是什么毛主席语录啊政治学习啊,是在那个环境。在日常生活中,说飞机要起飞的时候愿意为党献终生,那飞机掉下来你不就死了嘛,你为党献终生,都说这些不吉利的话,对不对。那个乘客跟你不是一个环境啊,所以那个说法已经超越了当年的文革。所以我当时看我说这是假的吧,然后我看了七、八遍,应该是真的,山东航空公司。

这是今天,就习近平而言,就今天的中共党的统治而言,习近平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就是什么都没有,有一句话不好听,男人熬干锅。男人熬干锅什么意思呢,纵欲到了极点,完全是个空壳。你别乐,有些,今天肯定很多男人有些男人就这样,你只是不敢说而已。所以这是一个,完全空掉、崩掉的一个社会。

我在社交媒体中转了,因为昨天看到的,很多人说这不可能吧,但怎么看都是真的,山东航空公司。所以这是我们今天面对的社会。习近平用这样的东西,去应对所有今天面对的困境。为党献忠心,献终生,面对一切苦难,面对一切。全世界所有正常人对中共的唾弃,这可是慢刀子啊,慢刀子。其实我以为它应该给今天活着的人,最大可能给今天活着的人,在魔鬼的角度,在生命的角度认识共产党,而不是政治。

彭斯蓬佩奥会见黎智英 北京强烈不满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是黎智英,苹果日报的老板、创办者,土生土长的香港人。那他在从这个2014年的雨伞运动,占中运动过程中一直走到今天。这是在今天香港,你可以说香港媒体的唯一的一个,真正反共的人,拒绝共产党,拒绝共产党的媒体。其他的你就不用说,明报什么这些都瞎掰了,就是全都完了,所以这是一个相当难能可贵。在星期一的时候他突然去了北美,先见了美国国务卿,后见的这个彭斯。所以彭斯为什么见他,是彭斯主动见的,还是他跟彭斯约好的,这没有明确讲,太多的细节没出来。但是呢,很显然美国的立场很清楚。

那美国对香港的叫美国香港关系法,直接关系到中共中上层以上的人,所有的利益人,所有的这种势力家族的他具体的利益。他们在大陆弄的钱财,一切的东西,几乎有一个算一个,都要借助香港的跳板。不是说他所有的钱财都要走香港,而是说香港这块跳板,对于他们来讲是一种至关重要的,致命的。香港是世界上第三大金融中心,仅次于纽约、伦敦,它是第三个,它远远超过新加坡、东京。正是借助金融中心的位置,可以使得把中南海李克强印的钱,很容易给它转成美金 出去了,就这么干,就这么简单。

美国副总统彭斯跟国务卿,会见了香港商人黎智英,即刻引来北京的强烈不满。中共外交部驻香港公署,没听说过啊,这是第一次咱们听说,中共外交部驻香港公署发言人,不是中联办,在网站说:坚决反对外部势力插手香港事务,绝不会坐视国家主权的安全,和香港的繁荣稳定受到伤害。没有署名的发言人还说,内外势力相互勾结,祸港殃民注定没有好下场。说得相当的掷地有声,用了相当污辱跟邪恶的语言。他知道这不是人说的话,绝不署名。政治局常委,喀一盖章,没署名;政治局,喀一盖章,没署名,全是萝卜章,各个不是人。

你看在西方社会,全是人签字画押对不对,你看美国总统,他得签字画押,人家认这个签名。跟共产党相关的没有签名,他邪了门了。其实你只要细琢磨,你就知道这不是人的社会。你拿的良民证不叫良民证叫居住民,你买的房子不是你的永久,你是住70年的租约。有人觉得不当回事,还在那儿炒房,我有钱就行。你是傻蛋,因为你完全是一个被污辱的,完全是一个被蔑视的,完全是一个不存在任何人之尊严的一个,高级动物手下的一个肉汤,我找不着别的词了。

彭斯国务卿星期一见了黎智英,讨论有关香港修订逃犯条例争议事态的最新发展,以及一国两制最新状况。没有任何细节出来到现在。对于美国政府高层见黎智英,中共外交部驻香港的公署发言人说强烈不满、坚决反对。有一次耿爽在说这话,我们当然是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你说呢。他自己都知道这是个非常荒谬的表达。那是那个视频我自己存着呢,他就那么说的。他说黎智英是什么人,一贯持什么立场,在香港社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美方心知肚明。这是个残害人的社会,什么叫黎智英是什么人,那你发言人连名都不署的话,那你是人吗。共产党讲了,自己不是人叫高级动物来的,一切都是以污辱的方式。

持什么样的立场?天地人,你家的媳妇跟别人家的媳妇不一样,你说他是什么人,你是什么人,共产党用词对人的污辱,他根本没有反应对吧。一贯持什么立场,你媳妇的独立思想,跟你小姨子的独立思想不一样,你说他持什么思想。他要一样的话,你是娶你媳妇还是娶小姨子,胡说嘛,你娶她做你媳妇就是她的独立嘛,对吧。你都没资格有思想,因为习近平说了叫看齐意识。那你是人啊,还是被灌的填鸭呀猪啊什么东西啊,这是明确的污辱人。但是很多大陆的朋友,根本没能力认识了,对啊,他持什么立场啊,对不对。

他人是独立的,每一个个体都是值得尊重的。所以正经八百的信仰,没有任何一个信仰允许别人自杀的。生命不是,生命的他的源处,渊源之处远远高过你。如果一个人有着独立的天地人的话,你的人的这边死了,你的天你的地的部分可没死,所以那是相当不能做的事情。发言人说美国高层,在当前的香港敏感时期,排着队去会见这么个人,别有用心。发出严重的错误信号,美方无视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准则,一再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干涉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法律在他们嘴里头变成了二奶,年轻漂亮,招之即来挥之即去,不负任何责任,尽显自己的欲望之放纵。结果二奶呢是只狐狸。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