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中共瑞典大使被报上恶人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0日讯】7月初瑞典民主周活动期间,当地法轮功协会公布了伦敦独立人民法庭有关中共强摘器官的裁定,受到政要和媒体的关注。中共驻瑞典大使作为迫害信仰者,被法轮功协会报到美国政府,同时瑞典政府也在酝酿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实施。

7月初瑞典民主周,哥特兰岛首府威斯比聚集了政要、工商教育及媒体各界菁英约五万人。瑞典法轮大法协会每天在这里举办集会活动,揭露中共长达20年的迫害,多位国会议员到场声援。

瑞典国会副议长洛达·键森·福拿尔维(Lotta Johnsson Fornarve):“(在中国)另外一个受迫害群体是法轮功,长久以来他们被迫害和关押。法轮功是一个和平的团体。”

瑞典法轮大法协会还在国家电视台发文,公布伦敦独立人民法庭有关中共强摘器官和犯反人类罪的裁定,宣布已经把中共大使作为人权迫害者告报到美国政府。

瑞典法轮大法协会托马斯· 彭佩 (Thomas Pompe): “我们已经把中国驻瑞典大使桂从友吿到美国政府,因为他积极主导把中共迫害法轮功输出到瑞典。”

继美国开始实施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后,欧盟和瑞典等国也开始审议相关立法。

国会议员及欧洲议会瑞典代表团主席博丽安娜· 奥贝尔Boriana Åberg:“今天研讨会上我们讨论了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 它不针对整个国家,而是针对那些迫害人权的个体、针对中国(中共)权利中心的少数人,冻结他们的财产,不接受他们到国外去享受从人民身上掠夺到手的巨大的财富,这非常有效。”

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梅Ann-Sofie Alm:“我希望瑞典能够实施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我们正在商讨中, 尽管目前还没达成决议,但是我希望它能很快出台。因为对于人权的迫害,无论是哪里犯的,都必须得到应有的惩罚。 ”

新唐人记者张华、马可斯、艾拉瑞典哥特兰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