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幼教工资上涨 拨款将达$1500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0日讯】周二,纽约市长和市议长共同宣布,与工会达成了一项为期三年,每年需拨款1500万美元的协议,从明年10月起,提升社区幼儿教师的薪资,来看详情。

纽约市长 白思豪(Bill de Blasio):“向所有教育工作者,所有照顾我们孩童的人道谢,也恭喜你们。

根据周二(7月9日)宣布的这项公平薪资计划,将使社区3~4岁幼儿的教师和公立学校同行的起薪拉平。

意味着,从2021年10月起,一名本科毕业的幼教,起薪为61,070美元,比之前高出约$17,000,硕士学位的新老师,起薪为$68,652,增加$20,784,工资提升全面实现后,市财政每年需拨款1500万美元。

这部分规定是市府与代表4200名幼教的第37和1707区Local 205工会,以及支持托儿所的组织“纽约日托理事会”(the Day Care Council of New York)达成临时协议的一部分,未来几周,工会成员将进行投票,预计将获得批准。

新的方案,将影响该公会约315名认证教师,900名未认证教师,和3,000名辅助人员,如保育员、厨师、和教师助理。没有认证的老师和辅助人员,工资也将获得2.75%的上调,以及1,800美元的奖金。

学前教育一直是市长白思豪积极推动的项目,市议会今年也把幼教工资事宜,列入市府预算的讨论重点。不过,要提升全市所有幼教的工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接下来市府还要和另一个幼教工会谈判,而且还有高于工会人数一倍的无公会教师。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