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Ha基金会筹款晚宴 关注抑郁症危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0日讯】近日,Esther Ha基金会在法拉盛,举行第五届筹款晚宴,邀请纽约社区各界人士,对预防忧郁症等心理健康的该协会服务,继续进行支持。
Esther Ha基金会近期举办了第五届筹款音乐会,基金会理事长河龙化介绍,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预防美国韩裔社区抑郁症和自杀的现象。

Esther Ha基金会理事长河龙化:“心理健康问题,不只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我相信很多人心里都有一块疤痕,心理疾病确实是一种疾病,一定要看医生,不要躲起来,这并不羞耻。”

2014年,河龙化先生的女儿Esther罹患抑郁症,在22岁的花季年龄离开人世,给家庭造成巨大打击,河龙化因此真实感受到了抑郁症的危险,从而创办基金会,希望减少因抑郁自杀的现象给社区带来的沉重痛苦,获得社区各界的赞同与支持。

大纽约韩裔美国人协会主席Charles Yoon:“基金会可以增强人们对心理疾病的意识,尤其是在韩裔和亚裔社区,能够挽救一个生命,做出的努力就都是值得的。”

美东忠淸北道同乡会会长郭又天:“任何社区都不该有这么不幸的事情,也不应该置之不理,通过这个基金会,给很多人、很多青少年提供教育帮助。”

华人义工周漓叶在晚会现场,分享了自己从饱受心理挫折接受基金会帮助,到成长为基金会义工的经历,并建议民众乐观对待生活。

华人义工周漓叶:“失败的经历并不意味着真正的失败,其实是人生用他的方式告诉你有些事需要改变,为了能够做出改变,我们需要其他人的帮助,在我们过难过时能获得帮助。”

Esther Ha基金会经常举办心理健康咨询和讲座等活动,想了解更多的民众可以通过访问基金会网站查询。

www.estherha.org

新唐人记者韩瑞、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