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新体验 赤足健走机获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0日讯】跑步有益健康,但跑步却也让膝盖容易受到冲击,赤足健走机发明人曾明国表示,全世界最健康的运动是快步行走

AFAR公司总裁 曾明国:“你在跑步的时候,你单脚膝盖必须要承受你身体重量的3-5倍,快走你只要承受1.2倍的身体的重量,但是消耗你体脂肪的能力,快走居然是跑步的一倍以上,所以快走是对的。”

赤足健走机有20年发明专利,使用时不用穿鞋,可以放在地板或地毯上面,健走机带有三层吸震结构,曾在法国巴黎获得家创新发明奖和运动医疗金牌奖。

AFAR公司总裁 曾明国:“赤足健走机最适合的人群:体重过重的人,他绝对不可以跑步,一定受伤,第二种人群是年纪大的人,他去外面走路很怕摔倒,第三个就是懒惰的人,他不喜欢运动,他又嫌穿鞋字穿袜子跑步很麻烦的人,一下床穿着内裤就可以运动,第四种就是久病之后想康复的人。”

曾明国表示,他还发明了利用红外线来加热人体细胞,达到控制血压和排毒的深层细胞能量仓,以及通过光波刺激脑神经,用来预防老年痴呆的光波眼镜等保健产品。

更多信息可以登录网站详询。(http://www.luxwellusa.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