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制成品供应商:中国工厂陷存亡危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全球最大制成品供应商:中国工厂陷存亡危机

彭博社报导,全球最大的消费品供应商利丰 表示,美国零售商在紧张的贸易局势下加速移出中国,中国的工厂面临存亡危机。利丰在亚洲为沃尔玛、Nike等全球零售巨擘规划、采购和运输消费品,而美国客户正在敦促利丰将生产转到中国以外地区。

限制令若持续 南韩近6成半导体企业:撑不过半年

《韩联社》报导,引用南韩中小企业中央会调查数据显示,如果日本限制令持续下去,有59%受访的半导体相关中小企业认为,其公司营运恐撑不过半年。认为连3个月都撑不过的企业,则达28.9%。

台面板双虎争取8%科技预算补助

面板产业建言,显示器产业占台湾8%GDP,应拿到国家8%科技预算补助。对此,行政院政委吴政忠表示,待后续统整出“显示科技产业发展行动方案”后,就会有预算,一定朝增加方向。

英国6月零售销售骤降 英镑贬至两年低点

英国6月零售销售年减1.3%,远不如去年同期的增加2.3%,英镑兑欧元9日盘中也贬到近六个月低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