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补习数学 安省拨款6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1日讯】担心孩子的数学成绩?今天暑假安省政府拨款6亿元来帮助孩子们补习数学

安省教育厅长Stephen Lecce说孩子们暑假继续学习非常重要

“我刚刚在楼上和一群孩子们聊天,8年级要升9年级了,其中一个孩子Eric说,数学技能,如果不用就会丢失。暑假的时候对孩子们来说是这样,如果你不使用学过的技能的话,暑期就会忘记。持续性学习,我认为很有创意,而且很有效。”

3个星期补习课程

从幼儿园到5年级,会有3个星期的补习课程。参加的学生由教委来邀请,主要针对数学成绩有待提高的学生。家长会收到通知,并要求家长确保孩子的出勤。

以每个班级15个学生来计算,政府会给每个班级拨款1万5千元。

在家网上教程

对年龄小的孩子mPower from TVO

https://www.tvompower.com/

这是个父母和孩子一起参与,通过在网上一起做游戏,来学习数学技能、提高解决问题和思考能力。

7-10年级一对一网上数学辅导Mathify

http://www.edu.gov.on.ca/elearning/homework.html

学生在网站上注册后,就可以参加了。教师都是经过注册和认证的。

时间:每周日到周四5:30 p.m.到9:30 p.m.

对弱势群体孩子的特殊帮助

Frontier社区学院(Frontier College)为原住民孩子们,以及边缘社区的孩子们提供读写和数学课程。

多年来安省小学生数学成绩标准考试及格率不到一半,保守党政府上台后,承诺要修改数学课程,注重孩子们的数学基础教学。

安省政府承诺在4年内投资2亿元发展数学教学战略,提高孩子们的数学成绩。

第一年的计划是拨款5千5百万,修改所有年级的数学课程,重点是基础数学,而不是之前所教的“发现性数学”(discovery math)

从2020年起,教师在获得教学执照前都必须通过数学知识考试。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