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旅美企业家:希望法轮功广传 造福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1日讯】20年前的7月20号,在中国广受欢迎的法轮功被中共镇压。20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清真相,让国际社会看清了迫害的残酷。两位旅居美国的企业家都亲身见证了这个过程。今天跟着他们一起来回顾。

长春——北国的春城,1992年,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这里开传大法,教导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法轮功对身心健康神奇的效果,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开始修炼。

旅美吉林长春商人马永田:“那时候满街大人、小孩都信法轮功。尤其是长春,到处都是法轮功学员炼功,我们家有好几个亲属都是炼法轮功的。他们就说对人要友善,要忍,跟谁也不要生气。当然你要不生气,你心里不就宽了吗?因为你有这个信仰啊,所以很多事不计较了。”

从北到南,法轮大法传遍全国。在金融中心上海,也有很多人修炼法轮功。

旅美上海企业家胡力任:“我有一个朋友炼法轮功。他很相信法轮功,因为他觉得他在整个炼功的过程当中,对他身体得到很多的好处,然后从思想方面也得到了好的东西。我觉得他很快乐,很开心。”

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家庭和睦,邻里融洽,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带动社会道德急速回升。1998年9月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对12,553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抽样调查,发现祛病健身有效率总数高达97.9%。另据中共公安内部调查,到1999年初,全国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千万到1亿。当时以乔石为首的全国人大的调查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但是在1999年7月20号,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无视这些事实,一意孤行,动用国家机器发起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

长春街头的法轮功学员似乎失去了踪影,但是他们并没有消失。为了讲清法轮功的美好和受迫害的真相,他们不惜以生命为代价,突破封锁,在有线电视中插播了法轮功真相。

马永田:“吉林镇压得特别狠,咱们长春镇压得好狠啊!咱们那块不有那个有线电视台吗?就是在那个电线杆子底下公安局都放了人,24小时看着,看了多少年了。那些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里边,实话实说,他们受害挺大的。”

在上海的法轮功学员也坚持讲真相。迫害初期,一些真实的声音在媒体上出现。

胡力任:“我有一个朋友,99年他们一家三口失踪,是法轮功学员。当时是在电视上露过面的。公安局把他抓进去以后,有记者采访他:你为什么(炼功)?他是一个很坚定自己信念的法轮功学员,他在电视上还专门讲了一些话,他说:‘我就是炼法轮功的学员,我觉得法轮功很好。’没有任何的审判,他们现在失踪19年了。”

1999到2019,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431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国际社会也逐渐了解到迫害的残酷。今年6月17号,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在伦敦宣判结果,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已存在多年,并仍然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当天多家国际主流媒体纷纷进行报导。

一边是手握国家机器的政府,一边是手无寸铁的修炼人,在长达20年的相持中,中国民众也逐渐看清了真相。

马永田:“我走了好多国家,每一个国家都有法轮功的人。法轮功我觉得对中国没什么害处,因为真、善、忍,那大家都和睦相处,有点什么事谁也不生谁气,挺好么!我希望法轮功学员继续弘扬这种精神,在这个60亿人的世界里边,我觉得这种精神对人类有好处。”

胡力任:“已经有那么多人去炼法轮功,而且是很坚定的去坚信法轮功是对人有益的。那么我希望法轮功能够不断的传播下去,不断的传给需要的人,能够造福于人类。”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