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5千万美元 纽约“无边界公园”破土动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1日讯】在夏天,不少人会到公园乘凉。周三上午,纽约市公园局,在法拉盛的可乐娜公园宣布,“无边界公园”项目正式启动,并举行了破土动工仪式,请看报导。

无边界公园”项目将在纽约市五大区的八个公园实施。

Van Cortlandt Park, Bronx
Hugh Grant Circle / Virginia Park and Playground, Bronx
Fort Greene Park, Brooklyn
Prospect Park, Brooklyn
Jackie Robinson Park, Manhattan
Seward Park, Manhattan
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 Queens
Faber Park, Staten Island

目的在于:让公园更便利于每位使用者;充分展现公园的美丽;将未利用的空间打造成充满活力的公共空间,而这个项目耗资5千万美元。

其中,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获得450万美元的拨款,用于重建公园位于111街夹53-56大道的入口。

纽约市公园局局长 Mitchell Silver:“这会让公园的入口更突出,还会兴建一个美丽的广场,迎来全新的景观。入口会加设无障碍通道,不论是推宝宝车或轮椅,都能更容易进入公园。”

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的的工程将在2020年春季竣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