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地震首个死亡案例 男子修车被压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1日讯】周二,内华达州警方发现当地一名居民被压死在汽车下,从现场和死亡时间来看,当局判定命案是由地震导致,但由于地处偏远,因而直到地震后第五天后才被发现。目前,该男子也成为本次加州强震的第一个遇难者,来看报导。

内华达州奈县(Nye County)警方发布消息称,于7月9日接到报警,在当地的帕朗市(Pahrump)发现一名56岁男子被压死在汽车下。

奈县警局警官 Adam Tippetts:“县警调查显示,死亡可能在7月4日地震时,车子从千斤顶上掉落下来导致的”“该汽车看起来是被千斤顶抬起来,从尸体和工具的位置看来,死者在临死前应该是在修理汽车”

警方指出,这位男子居住在靠近加州边界的偏远地区,最后露面是在地震前到加油站加油,警方怀疑是他在地震时正在车底修车,但不幸地震导致车子摇晃从千斤顶上滑落下来,造成意外。

帕朗市位于内华达州和加州交界处,距离上周两次强震震中的距离约为100英里。

奈县警局警官 Adam Tippetts:“7月4日上午大约10点半,加州的里奇克里斯特发生了6.4级地震,帕朗也同时遭到影响,7月5日的第二次地震,帕朗也感受到了摇晃,地震等级为7.1,震中也在加州。”

本次地震虽在加州多处造成总额超过一亿美元的房屋和财产损失,但却没有报导显示有人员伤亡,然而本次发生在内华达州的命案,目前是本次地震的唯一一起死亡案例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