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浙江租客带走房东女儿后跳湖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1日讯】浙江杭州9岁女童章子欣7月4日被家中的两位租客带走后失联,奇怪的是,涉事的两名租客7月8日发现在宁波某地自杀身亡,而女童至今下落不明。

综合媒体报导,浙江杭州淳安县10岁女童章子欣7月4日被家中的一对租客梁姓夫妇带走出游后失踪,两人谎称带她赴上海喝喜酒,却未按约定时间送回,而离奇的是,涉事的两名租客本周一(8日)被发现在宁波某地自杀身亡。

据章子欣父亲章军介绍,他与妻子离婚后常年在外打工,女儿就在老家淳安县千岛湖镇清溪村与爷爷奶奶生活,今年上小学二年级。

本月初,他将家中一个房间租给一对夫妇梁X华和谢X芳。

但两名租客住了几天后就跟家中的老人说要去上海参加朋友的婚礼,而婚礼上缺一个花童,想带章子欣去。

开始他们没有同意,但这两名租客用各种办法劝老人,老人最终同意他们4日上午将孙女带走参加当天的婚礼,约定6日将孩子带回。

据章军回忆,第二天,该对夫妇通过微信给家人发了不少女孩的视频,家人还与孩子视频聊天。不过,梁姓夫妇并未在说好的日子将女童送还。

7日下午,章先生再次联系对方,问怎么还不把孩子带回来,对方说他们在宁波玩,买不到回来的高铁票。章先生说他自己开车来接,对方拒绝。7日晚上,对方发来消息称“充电器坏了,手机快没电了,(晚上)九点十点会到千岛湖。”但随后电话一直关机。至8日上午,章先生报警求助。

当地警方调查后,发现章子欣与梁、谢三人于周日下午5时23分,在宁波市像山县松兰山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大酒店门口的闭路电视画面中出现,当时他们未有入内。章子欣当天身穿上白下绿连衣裙,灰色凉鞋,之后未发现孩子身影。到晚上10点多,梁某夫妇再现身沿线的监控镜头中。

但两人当晚没有留宿,而是连夜赶返宁波城区,至第二日被发现双双浮尸鄞州区的东钱湖上,身上的衣服绑在一起。

据称两人跳湖之前,曾在湖边的长凳稍坐片刻休息,然后互相拥抱,再一起步向湖水深处,整个过程大概数分钟。

据章子欣姑父王先生透露,二人是跳湖自杀的,而且身上只有25元。

王先生说:“两名租客都是40多岁的人,身份资料也没有错,想不通为什么要自杀。他们凌晨跳水自杀的时候,没有带着孩子。所以,应该还有50%的可能找到孩子。”

(记者刘明焕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若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