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彭斯:美国坚持理想 中国必须改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2日讯】【今日点击】(3511-1)

提要
彭斯美国坚持理想 中国必须改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香港反送中,现在他们改成叫逆权运动。反送中已经逐渐逐渐,因为从时间的推移来讲,一个月之后反送中的说法呢就淡了。当最一开始他们喊出与神同行,这是香港人自己讲的,喊出与神同行的时候,到了7月7日来到了九龙,然后出了23万人大游行,骤然整个这一次运动的矛头,就转向了北京城。没有任何人有任何疑义,也没有谁号召,在他们认识问题的时候,在林郑月娥一拖再拖,出现了这个寿终正寝的说法。寿终正寝是源自于封神演义,封神榜。这一讲这故事就多了,源自于封神榜,里面是纣王跟周文王之间的对垒。

在他的前后,就引伸出纣王是权力的代表者,权力、暴虐、欲望、妖。那因为纣王的背后是狐狸来的,妲己是狐狸,那在身边有奸臣,一切以他自己。文王代表着顺其天意,文王正是这句话才引起的。文王在羑里被囚禁七年,在人间出现了周易,在八卦的基础上出现了周易,那书里就这么写的。那文王大德之人顺天意,一切都是顺势顺天意而来的。它中间的故事基本上就是,它中间故事基本就是这么讲的。所以在这个周文王透过八卦,看出了说这个商朝完蛋对吧,说这个纣王怎么死的,他透过八卦能够算出来。但是呢在君臣之间,他又恪守着君臣之礼,这就是周文王。他知道纣王要亡,但他没有任何蔑视纣王的态度,这是一层的道理讲着一层的道理。这是在人的环境中,做人的大德之士的道德坚守的根本。

那今天你要放给那很多就反的了,从而也竟是由于这句话引发出,就是商朝的太庙,被水火还是被天火烧掉,这么来的。所以林郑这句话呢,在现实的环境中震惊了所有人,她英文用的是died,就是死了,中文用了一个寿终正寝,所有人都惊了。啥意思,行政长官,你是官场,你是这个地区的一把手,你说话要符合正常的环境,正常的氛围咧。在有关法律的问题只有两种说法,撤销、撤回或者叫延后,这就只有这么两个,这是法律上的用词,这是对你所有下面民众的一种责任。什么叫寿终正寝呢,就说你死了,他死了还得好死,他不能随便死。她怕说,用中文她用了寿终正寝,寿终正寝还是讲一句完美的话,就是送中条例的修改呢,她都不敢用一个平常的词,还得用一个正经八百的好词去描绘它,引起了轩然大波,人们就出现了这一波的反应。

7月8日这个黎智英跟何韵诗,各自来到一个欧洲,一个美国,而他们的矛头直接指向了中共。那九龙,九龙这个地方是跟大陆连上的,所以西九龙站就是一地两检。当初中共的警察可以进入香港本地,指的就是西九龙站。警察可以到那抓人的,大陆的公安,直接破坏了一国两制。那现在的修改送中条例,其实它是受鼓励于一地两检的条例的通过,直接对一国两制的伤害。所以九龙这地方,出现了香港人向大陆人讲真相,这是直接冲着北京去了。

那与此同时呢,应该是美国副总统彭斯一直要有个讲话,当然这讲话咱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讲。可是昨天在另外一个话题的背景之下,他谈到了美国对中共国之间的,生命之间的关系。美国之音这么报的:美国坚持理想,中共国必须改变。彭斯在加州记者会有人提问,中共国镇压法轮功的问题。彭斯的回答没有提到法轮功,但强调美国倡导各地的宗教自由,这是美国政府当中,很值得观察的一个东西。美国国务卿在两个星期之前,在谈到美国的宗教自由报告的时候,他是首次把法轮功的问题放在最前面。

美国国务卿是基督徒来的,那通常他会把基督教在中共国被迫害放在首例,所以这是一个过程。这也同样这是个过程,这是美国政府的上层当中,在针对真正面对信仰问题的时候,你可以看到他同样有相当不容易的一种思考。可以这么讲,美国政府上上下下深深知道,中共的完结其实是在法轮功问题上。如果它是魔鬼的话,真正魔鬼的展现,它的品质的展现,都表现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上。美国是全世界自由的灯塔,行政当局为此,特别是世界各地的宗教自由大声疾呼。

下周将在华盛顿特区召开另一次部长级会议,我们将处理存在于中共国,坦率的说存在于整个世界的这些问题,我们将为此坚持不懈。这概念就是那美国的国家立国之本,美国的国家的国民的生命的隶属,对自己生命的隶属的认知。这是美国的社会的,美国国家本身的真正存在的意义,其实是有这个含意。在美国我们的独立宣言、宪法,我们的权利法案所珍惜的理想,不仅受到美国人民的珍惜,也启发和鼓励了世界。我们将继续在世界各地以各种方式,来倡导这种理想。

他讲的口吻相当大,他是非常虔诚,应该是基督徒,我印象中是基督徒不是天主教徒,他非常虔诚。他在白宫里面,就是美国的行政当局里面,在白宫里面有一个,我叫不出来它那个那种组织。就是说大家工作是工作,正常的工作,在大家休息的时间里面,每个星期会有一个他们在,在这种宗教信仰的氛围当中,一种相互交流探讨的环境,是他带的。所以他自然跟中共国是对立的,那是非常自然的。

与中共国的关系很复杂。总统表明在过去几十年里,中共的贸易行为已经不可再接受了。巨大的贸易逆差,强行的转让技术、知识产权,必须解决。中共国必须改变,必须愿意向前迈进并接受这种变化。强迫的,你不接受我们就不干。这是一种你可以把它叫做冷战,如果中共把它叫做冷战的话。这么讲,如果中共的人完全把,完全怎么说呢,完全公开化,说我们不叫人我们就叫高级动物。你娶了个老婆,你在美国长大,然后说娶一个大陆来的女孩子。这女孩子就说,说我叫高级动物。你们俩说注册登记的时候,你们俩这个结婚的时候,你说了我娶了个高级动物,教科书里就这么说的。如果是与神这么样对立的话,如果这个世界人是神造的话,你就是,封神演义里有句话:欺师灭祖。

去年10月4日,我们说那是就是讨伐中共的檄文啦,彭斯谈到了宗教自由。美国希望经济自由化,让中国与我们和世界建立更好的伙伴关系。但却选择了经济侵略,不断扩张军队的胆量。北京也没有像我们那样,让他们的自己的人民迈向更大的自由。曾经有一度慢慢走向更大自由,以及对人权的尊重,但是近年来朝着控制和压迫本国人民方向急转弯。这就是,这个说法急转弯的说法,就是针对习近平来的。所以美国的立国之本,就促成他当坚持美国立国之本的时候,也就是说当川普说出美国再强大的时候,就表明他抛弃了精英政治,抛弃了这个欺骗的装饰文化,而是回归生命的本来。当回归生命本来的时候,一定会出现巨大的冲撞,就是现在表现。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