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奥巴马时期照片批川普 民主党人陷尴尬自删推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2日讯】美国民主党所掌控的众议院监察和政府改革委员会本周发表推文,抨击川普政府虐待非法移民,但其所使用的照片却出自奥巴马时期。该照片现已被删除,但川普总统周四(7月11日)讽刺,民主党人的行为令人尴尬。

周二(7月9日),众议院监察和政府改革委员会(House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在推文中写道:“上周,我们委员会的成员参观了南部边境的一个拘留中心,发现儿童受到的待遇很荒诞。本周,我们正在审查这些拘留中心对儿童的非人道待遇。”

该推文附带了照片。一张照片中,一群被拘留的非法移民正在设于亚利桑那州诺加利斯(Nogales)的海关及边境保护局诺加利斯安置中心(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Nogales Placement Center)的牢房内睡觉。

然而,事后证实,该照片其实摄于2014年奥巴马政府时期,作者是美联社(AP)摄影记者罗斯•富兰克林(Ross D. Franklin)。

众议院监察和政府改革委员会民主党人目前已删除该照片。

该委员会在推特上还发布了另一张照片,用来批评川普政府在边境地区所实行的“荒诞”、“非人道”的政策。但在该委员会共和党人及川普竞选连任团队指出错误后,该照片也被删除。

川普周四清晨也发表推文揭露此事,并讽刺民主党人的做法“令人尴尬”。

“民主党人不得不迅速拿掉一篇名为‘笼中儿童,边境不人道待遇’的推文,因为其使用的可怕图片来自奥巴马时代。非常尴尬!”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