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史无前例!道指破27000点大关 亚马逊将把1/3美国员工培养成科技人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2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美国劳工部周四表示,扣除食物与能源,6月份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0.3%,为1年半来最大涨幅。主要推手是服装,二手车,卡车和家俱。如果将食物与能源算在内,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0.1%。美联储本月降息的预期不会改变。

周三美联储暗示本月降息,周四早盘,道琼斯指数涨132点,有史以来首次突破27000点大关。标普500指数上涨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上涨0.2%。

美国经济景气,失业率保持在4%以下。亚马逊为解决人才紧缺难题,将为三分之一在仓库工作的美国员工提供培训,人数达到10万人。帮助他们转型为软件工程师或从事其它技术含量高的工作。

英国富豪布兰森旗下的维珍轨道公司周三成功完成一项测试,用飞机将一枚火箭带到3万5千英尺的高空,并释放火箭使其坠落在预定区域。最终的目标是,在高空水平发射火箭,之后火箭将卫星送入太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