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抵纽约 侨胞热烈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2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11号至22号,将访问“加勒比海”友邦,途中过境美国,第一站来到纽约。周四下午,蔡英文在下榻的酒店,受到侨胞的热烈欢迎,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刚从飞机上下来,一抵达纽约饭店,就受到上百位侨胞的热烈欢迎,总统收下侨胞的献花、停下脚步与民众合影,还一一热情与他们握手。

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创会会长 黄金利:“我们站在第一线,告诉她(总统)我们是屏东的,她特别亲切,跟我们握手。”

欢迎群众唱起歌来,大喊总统好。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 吴新兴:“当然大家(侨胞)很兴奋,我想总统也很感谢大家,可以看得出总统非常谢谢大家来欢迎她、迎接她。”

在蔡英文抵达前,许多侨胞就在饭店前等待好几个小时,还有举家带着孩子的,他们举着中华民国国旗欢迎总统。

总统蔡英文在纽约短暂停留的三天两夜,行程满档,将与友邦驻联合国常代见面,参与台美企业高峰会,还会到哥伦比亚大学与学者会面。行程相当紧凑,我们会持续为您关注报导。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