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长手枪落在洗手间被顺手牵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2日讯】出门时丢失物品是常见的事儿,但日前,南加一位警察局长竟然在餐馆里上洗手间时,把自己的手枪弄丢了,随后,该局长立即公开道歉,并表示已经锁定了嫌犯。来看报导。

南加州的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市警察局长迪安娜 坎特雷尔(Dianna Cantrell)周三在脸书发视频表示,她在当天一家餐馆使用店内洗手间时,把手枪从腰带上解下,却忘记了放回去,最终酿成失误。

San Luis Obispo警局局长 Dianna Cantrell:“我把手枪落在了洗手间,几分钟之后,我才想起来,在当我回去的时候,枪已经不在了,所以我立即查看了监控,发现有三个人在我之后使用了洗手间。”

警方公布了三人中嫌疑最大者的画面,调查显示,该男子从洗手间出来,也没有购买任何食物,就匆匆离开了餐馆。坎特雷尔表示,是自己太自大粗心,导致枪支被顺手牵羊,她还表示,已将丢枪事件向上级报告。

San Luis Obispo警局局长 Dianna Cantrell:“我的行为是不负责的、危险的,我很庆幸没有小孩子捡到我的枪,是我太自大了,不该在这样的情况下带枪,作为一个带枪25年的警察局长,我觉得自己做的远远不够。”

截至目前,警方还未找回丢失的枪支,坎特雷尔也还未遭到任何处罚。警方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