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英国人江苏被捕 中共玩人质外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2日讯】英国驻北京大使馆周五表示,四名英国公民中国江苏省被逮捕。目前,因香港“反送中”抗议运动,中英两国关系持续紧张。英国外长曾表示,不排除驱逐中共外交官的可能。

据路透社报导,英国驻北京大使馆周五表示,四名英国公民中国江苏省被捕。

江苏徐州警方周三发布通告称,抓获19名涉毒人员,16人是外国人士。

其中7人是英孚教育徐州中心的外教,9人是外籍学生。警方没有具体说明其国籍。

英孚教育周三发表声明,表示和当局密切配合,解决问题。

目前,英国驻华大使馆没有对4名英国人被捕发表评论。

六月香港民众发起“反送中”示威运动以来,英国政府多次公开指责中共。

英国外长亨特上周警告中共,如果违反《中英联合声明》,将会产生严重后果。

他还在英国驻华使馆网站上发表声明,表达对香港民众的支持。

中共驻英国大使刘晓明上周指责英国“干涉中国内务”,还说英国应该放弃香港。

当天英国外交部传召刘晓明,要求他针对香港问题的言论作出解释。

英国外长亨特之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排除驱逐中共外交官的可能性。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