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果菜市场凶杀案 男朝女友母割颈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3日讯】高雄市大社区一处果菜市场今(13)日上午,一名韩姓男子持刀砍杀王姓妇人后,载着被害人的女儿离去。王姓妇人送医伤重不治,警方中午在韩男楠梓区住处逮人,并带回侦讯,当时被害人女儿也在场,获知母亲身亡后,情绪不稳。

事发于上午8时10分许,46岁王姓妇人上午骑车带女儿到大社果菜市场买菜,停车时,女儿的韩姓男友突然现身,双方拉扯后,男子持刀遭王妇左脸颊、颈部砍杀,被紧急送往义大医院急救。

义大医院公共事务部长陈文旭表示,伤者送到医院时呈现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状态,有一道3公分撕裂伤从左下颚进入,有痰和血,疑深入伤及气管,抢救30分钟后宣告不治。

王妇女儿则与韩嫌共乘机车逃逸。警方初步调查,疑因王妇反对女儿与这名男子交往,引发男子杀机,预藏在果菜市场后方停车场,等候王妇停好机车时上前行凶,随后与王妇女儿共乘机车逃逸。

最初有目击者说,犯嫌疑为外籍移工,警方经调阅现场监视器发现犯嫌皮肤较黝黑,身份待清查,并追查两人下落。

警方组成的专案小组循线,中午韩姓男子的在楠梓逮捕他;王姓妇人女儿当时也在场,获知母亲身亡后,情绪十分不稳定。至于韩男行凶的动机,是因为女友父母反对他们交往。由于嫌犯平时即知女友与她母亲都会到大社金龙果菜市场买菜,于是前往市场堵人。是否预谋犯案,需进一步厘清。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