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选落败将脱党?郭台铭:礼拜一再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3日讯】台湾明年将举行总统大选。而国民党总统的初选结果将在下周一揭晓,党中央邀请五位参选人到场,不过郭台铭与朱立伦已表态不会到场。国民党下一步可能面临分裂,包括郭台铭是否在初选落败之后脱党参选?今天(13日)郭台铭面对媒体询问,表示下周一会说明他的动向。

国民党总统初选白热化,郭台铭到路口拜票,向过往车辆招手,郭粉动员到场营造气氛。初选民调倒数两天,郭台铭展开最后冲刺,要大家唯一支持他。

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 郭台铭:“现在是一个接电话比赛,所以说一定要去接电话,虽然大家很忙,最后这两天,我们就冲刺到最后一刻。”

登上宣传车扫街,郭台铭行程满档,上午北市街头拜票,下午前往彰化庙宇参拜,会见地方人士与支持者。下星期一国民党总统人选确定,不过蓝营内部却忧心初选后将会是分裂开始,尤其郭台铭并没有否认一旦落败,是否脱党参选。

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 郭台铭:“我一切东西,等到礼拜一再来做决定,我还在拼最后两天,我认为我还是有希望。”

强调冲刺到最后一刻,而被问到未来是否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合作,郭台铭不排除任何选项,更抛出组成胜利者联盟。

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 郭台铭:“任何的选项我们都会列入,只要中华民国赢,只要我们能够在2020年大选,能够组成胜利者联盟,能够保住中华民国,让中华民国在全世界发亮发光,我想这就是我的目标。”

而下周一党中央公布人选的记者会,郭台铭表示已经安排活动,确定不会出席。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叶锡鸿、刘姿吟台北彰化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