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蔡英文遭暴力殴打 中国民主党吁美方调查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4日讯】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周四过境纽约,大批民运人士前往下榻的酒店表达支持,却遭遇亲共份子的暴力殴打。周五晚,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发表声明,谴责亲共份子的暴力行径,并呼吁美国当局介入调查。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发言人、律师艾飞力在周五晚,通过连线,宣读了声明。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 艾飞力:“这场袭击是被中共指使的可能性非常之高。我们欢迎异议,但以暴力的方式表达反对,在我们社会中是没有地位的。如果我们的人民在集合表达观点的时候,受到袭击而不再敢于集会,我们的民主将不能继续。”

周四当天受伤送院的部分中国民主党党员,包括:林海、崔永、莫继强、焦玉柱、王永红等人

中国民主党党员 林海:“民主党的一个同仁,穿绿色衣服的被他们(亲共份子)打倒在地。我就想过去把他拉出来,解围之类的,当我冲到离他有十米的地方的时候,一个穿着深色衣服的,70多岁的人,举着五星红旗的旗杆,直接就打过来了。我用手挡住,但是还是没挡到,还是打到了头这个位置,你看到现在还是很明显。”

对于周四亲共份子的暴力行为,不少人说仍然心有余悸。

纽约维权人士 王清营:“我们来到美国,我们是为什么?我们就是因为恐惧,在大陆共产党的恐怖主义,独裁统治,现在我们来到美国,仍然没有安全,我们在众目睽睽之下,就受到这样的殴打。”

下一步,中国民主党将寻求法律援助,并在周一前往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进行咨询。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