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川普竞选公关经理:说到做到赢民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4日讯】随着民主党初选进入辩论阶段,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进入人们的视野。现任总统川普竞选连任的前景如何,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为此,专访了川普2020竞选团队的战略公关经理,一起去听一听他的看法。

马克·洛特曾担任副总统彭斯的新闻秘书,以及总统川普的特别助理。随着2020年大选的临近,洛特目前担任川普竞选团队的战略公关经理。

洛特认为,川普有很好的民意基础,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他说到做到、言行合一,这与其他的政客形成鲜明的对比。

川普2020竞选战略公关经理 马克·洛特:“我认为总统的商人出身,让他不会从传统的政治视角去看问题,而是看事情的结果。他并不特别关心如何达到目标,重要的是达到目标本身。这很关键,因为我认为2016大选被忽略的一个方面,是太多美国人长久以来被两党的总统、包括总统候选人的谎言所欺骗。他们说了25年以上要修正北美贸易协定,因为那导致工作机会外流(但未兑现),(他们说)要解决中国的不公平贸易操作,损害美国工人(但未兑现),甚至更单纯的,(他们说)把驻以色列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这在90年代早期就通过立法了,此后每位总统都说他们会将其执行,但都未兑现。而他(川普)是一位让人们相信,只要他说就会实际去做的总统。”

川普上任以来,通过税改法案,创造大量就业,退出不公平贸易协议,迅速剿灭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等等,在多个方面兑现竞选承诺。洛特认为,川普的执政成绩达到了选民的期望,因此连任前景看好。

川普2020竞选战略公关经理 马克·洛特:“如果去看基本面,不管是经济,还是和中国(共)不公平贸易动作的较量,以及处理朝鲜带来的挑战,伊朗破坏地区稳定的活动等等,(川普)都铺下了成功的基石,向美国人展示了美国的伟大和对外的强大,你无法控制你控制不了的事,但我认为基础在那摆着,总统在这些基本问题上做的非常好,都是美国人期待总统做的事,所以我对他能连任非常有信心。”

谈到川普的对手,洛特表示,这次民主党初选和以往不同的一点,在于其主要候选人都在争取激进左派的支持,连拜登都不得不为此改变多年的立场。

川普2020竞选战略公关经理 马克·洛特:“我想说民主党的能量显然集中在激进进步主义左派那边,他们支持的政策都朝向那个方向。我们要清楚,民主党一侧的初选已经没有温和派路线的空间。你甚至看到自称是温和派的乔·拜登,改变了40年来的立场,转向支持纳税人资助的堕胎项目。”

在民主党初选的首轮辩论会上,绝大部分候选人认为无证越过边境只是违规而并非犯罪,并且支持为无证移民提供政府医保。还有少数候选人支持“全民医保”,主张强制关闭所有私人医疗保险公司。

洛特认为,民主党明显地在向社会主义路线倾斜。

川普2020竞选战略公关经理 马克·洛特:“我记得奥巴马总统在国情咨文演说中,提到了奥巴马健保不会免费提供给非法移民,而现在每个人都在民主党辩论会上举手,支持将提供免费政府医保给非法进入我们国家的人。”

川普2020竞选战略公关经理 马克·洛特:“还有他们绿色新政的部分内容,是给不想工作的人发钱。你知道我们相信美国梦,而纳税人现在要被迫从口袋里掏钱,重新分配给那些不想工作的人,这相当明显地属于社会主义政策。”

洛特表示,从历史看,选民最关心的仍然是美国的经济形势。大选最终结果如何,还是要用实际政绩说话。

撰稿:林宇
剪辑:明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