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速递员货被偷 警察:自己丢的东西自己负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4日讯】日前,陕西西安一名速递员张先生在送件途中,被人偷走一件价值万元的茅台酒,张先生报警后,警察出人意料拒绝立案,还说,“自己丢的东西自己负责!”

据陆媒报导,7月6日,西安的速递员张先生在送件途中进了一家药房洗毛巾,两分钟他就出来了,却发现要送的一箱价值万元人民币的茅台酒不见了。

通过店家的监控显示,当时有一对路过男女,男子将这一箱酒给抱走了。

张先生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案,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值班警察拒绝立案,还说“自己丢的东西自己负责!”

张先生先后4次前往派出所均无果,无奈之下,张先生向媒体求助。

但是该警察面对媒体记者依然拒绝立案,他甚至说:“你可以把我说的这句话录下来!”

目前,张先生已经赔付客户茅台酒的损失1.2万元,这相当于他4个月的工资。

事件曝光后,网络上出现众多批评警察的留言:

有网友说,“那我们可不可以说他(警察)的工资自己负责?”

也有网友说,“他只是说出来了,警察都是这么想的,只有他说出来了。”

还有网友说,“我手机被偷,到(西安)车站附近派出所报警,各种搪塞,警察例行笑嘻嘻给我做笔录,我问这手机能找回吗,回答是‘实话告诉你吧,不可能的’。”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