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电力公司警告 或面临新一轮大停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纽约市在周末,经历了的大规模停电事故后,电力公司Con Edison周一警告,或许会出现更多的停电事故伴随高温热浪袭来。

本周气温逐渐升高,天气预报显示,在本周末纽约市将迎来接近100ºF(华氏度)的高温。

于此同时,电力公司Con Edison首席发言人麦克·克伦德宁(Mike Clendenin),周一(7月15日),在本地电台上(PIX11)表示,“我们预计还会出现服务中断,并且在天气高温炎热时发生。”(We expect that there could be service outages — those things happen during heat waves)。

克伦德宁坚称,该公司每年投入$20亿美元,应对高温天气时的电力飙升,他表示在本周这场热浪袭来之前,公司必须做好准备。

但他承认,公司目前仍不确定,导致周六曼哈顿发生7.3万人停电的原因,还在调查研究中。

另外,克伦德宁证实了此次停电与热浪或过度用电负荷无关,他表示,很幸运此次停电没有造成重大损害。但如果再次发生停电,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