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二十周年 印尼人权工作者支持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七月二十日, 是法轮功反迫害二十周年。印尼法轮功学员通过向当地民众讲述迫害真相,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

拉芬迪·贾明是印尼人权工作组的人权工作者,也是人权活动家,他认为,中共的独裁政权,是改变中国大陆现状的严峻挑战。

印尼“人权工作组”高级顾问拉芬迪·贾明 :“因为它是政府机构,从人民那里获得授权,它就必须对人民、人道和世界负责任。这就是问题所在。所以我认为,当一个仍然维持封闭机制的国家,没有透明度,没有追究犯罪行为的问责制度,以及以正当法律程序为依据的司法过程,这些变成一个特征,使国家在这个世界上,被摆在越来越失去信誉的位置上。”

贾明表示,印尼也存在着各种侵犯人权的问题。但是这并不妨碍印尼民众,在国际上声援人道,支持法轮功信仰团体维护他们的权利,敦促停止发生在中国的迫害。

印尼“人权工作组”高级顾问拉芬迪·贾明:“当然,印尼社会、尤其是人权组织当然拒绝酷刑。在此背景下,印尼社区团体最应该循序渐进去做的,就是支持、敦促消除迫害,严惩凶手,然后阻止再发生迫害。这也适用于其他国家。尤其是我们有良好的关系,人民与人民,民众与民众,它成为一个力量,就是说可以激起同心同德,大家一起推动、敦促、或呼吁目前被中共控制的中国做出改革、制止迫害。”

贾明相信,来自社会阶层的声援和国际社会的施压,有助于让中共立即停止暴行。否则,这场反人类罪行只会越来越猖獗。

新唐人记者叶丽梅印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