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内忧外患 习近平如何面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今日点击】(3515-1)

提要
内忧外患 习近平如何面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们在节目中提到,我才知道七这个数,在香港人嘴里面轻易不使的,是最骂人的一句话,骂男人的一句话,也谈不上叫骂男人的一句话,我完全没想到。他说九也有这个含意,但是九呢,相对而言还不像对七骂得那么彻骨,就是那么彻骨。它带有着污辱,带有着一种就是,你就讲吧,就能够用语言表达出来的最到位的,最骂人的一句话,九还不是。那九是跟它发音有关系,跟这个粤语发音有关系,所以他讲也回避也是骂人的。

但是林郑月娥三条七,梁振英是六八九没有七,完全阴阳反背,完全阴阳反背。那如果是骂男人,那骂男人就是用男人的概念去骂的话,一个女人用男人的,得了三条七,那这个东西就没法弄了,没法弄了。这个梁振英是六八九,他得票数是689张票,你查去,他没有7。他就男的没男的,女的成男的,这就这两届,这两届香港特首。

我们在讲七的这个定数的时候,咱说过三七,就是人有三魂七魄。那天才那么提到,敢情是三五七。我们看到的文化,中外加起来的文化在三五七上,这个循环中。三:天地人,五:金木水火土,七:是佛家、道家、西方的宗教的原始都是七,来定格那在这一个环境中,一份天地人上下之关系,人上下之关系。我们早在,大概讲七的定数讲了快一年了,不到,10月分,10月分还是11月分的时候,那时候很朦胧,很无意中,我现在都想不起来当时怎么说的。七的定数的这种说法,这个概念就我个人来讲,在应对着巨大的这种天象的改变。无论是在犹太教中,还是在基督教、天主教,其他咱就不管了,它里面都包含着这个。

圣经启示录当中最后讲的,七个大天使、七碗东西、七把号,全是七,全都是七。那这对应的都是跟人对应的,所以人有三魂七魄。人说那这块肉是什么,这块肉可能就是金木水火土吧,因为我们眼睛看到的一切,都是金木水火土。连跟地球的星星,恒星作伴的都是金木水火土。我跟大家解释过,你查吧,没人知道怎么来的这五颗行星的命名,没人知道。中外没区别,几百种语言当中没有任何区别,上千个不同的民族当中没有任何区别,都叫金木水火土。为什么?人在一定的框架下出现了差距,人在一定的框架下就是说,人是神来的,不是猴变的。但这个循环落在人的身上,三魂七魄。

再往下我们说了九是生路,九是生路。我那天提到九评共产党。其实在社会中,在我们现实的环境中,有个叫九字真言。很多人接到过类似的电话,拿到的传单,拿到的一切叫九字真言,那是生。习近平在2017年10月18日,十九大的会议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那是10月18日上午九点钟开大会。在他的过程中,夺取权力的过程中,唯一看到的三条九,方得始终是他生路。自毁生路,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沪宁把他活生生的干掉。对个体的人总是机会的,那现在有没有不知道。

中国经济增速降至近30年最低

网上有篇报导:中国经济增速降至30年最低点,6.2%大概是。30年前1989年,89六四,89六四之后全世界制裁中共,1990年最惨对吧,所以整个遭到了致命性的打击。那现在的概念,就跟当时是一样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就这圈转圆了。4月到6月同比增长6.2%,1992年开始现代季度记录以来最慢。1992年,它之前没有记数,最慢的一次。标志着中国经济增长,比今年早些时候大幅放缓。当时的增速6.4%,是10年前金融危机时,27年记录当中最低的。它下面就讲一大堆其他的,那在我眼睛里都没用,就它放缓。

习近平今天能够,你说他有权力,中国经济放缓,他一点招都没有。他使出浑身解数,就连脚趾头小拇哥那个劲儿他都使上了,还没招,这是第一个没招。中美贸易战,大家会讨论他。那中美贸易战,他有跟川普老爷子俩对着来,什么意思, 他控制不了,他控制不了,用钱买不来。用中共的所有贪腐的招,在他身上都没用,在川普身上没用,而中共就会这个招。一带一路说非常成功,干嘛,把这个国家的总理用钱买喽,都当孙子买了,总统用钱买了。哪个,只要是管事的,挡路我一带一路的路,我就用钱买他,那就完了。这我也觉得谈不上完了,是指他自己完了,就说这成为他困境。

蔡英文前两天到这个纽约,原来说住3宿4天,结果她实际大概待了3天2宿,11日到13日走的,非常高调,非常高调,是挺绝的。那她的高调的过程,直接引用了习近平在,在今年1月2日对台湾同胞书,说要用一国两制。然后这个蔡英文直接硬来,香港今天的一国两制如果台湾要用,就是台湾的未来,所以台湾坚决拒绝一国两制。习近平面对这个说法就没说出声来,就连港澳办,就连这个国务院,包括中共外交部,他就没敢接这句话。为什么,他们承认在香港一国两制的失败,完全承认。所以蔡英文,是习近平跟林郑月娥双手把她托起来了,这是真正的捧场者。蔡英文不用做任何事情,她就她在今天的声望就如此的飙升,只要国内,只要她跟习近平对着干,她就赢了,她就这么回事。

所以那蔡英文在美国受到了巨大的欢迎。在哥伦比亚大学,公开把中华民国的旗子,跟这个美国的旗子放在一起,背景是哥伦比亚大学,它叫自由。就文明自由与经济发展是不可分割的,完全拒绝中共一国两制,那是独裁者,那是灭绝人性。

他控制不了对吧。然后美国卖给台湾22亿军售,结果中共干嘛呢,说通知在南海跟东海要进行军事演习。你放多少屁,你也不敢拉这个把吧。如果是这样的话 一定会拉一肚子,就是拉一裤子。在公共环境下没有用的,只能憋死你自己。军事演习没有用的,谁都明镜似的对吧。今天的概念,他不是吓大的。

而另外一个就是香港,香港的年轻女孩子用死的方式去表达。你说香港社会,香港今天的未来,跟中共,跟中共政权跟习近平,对立到什么分上,她以死的方式抗争。而在香港的警察公安化之后,再把香港人往死路上逼,习近平束手无策。所以他面对的就是,贸易问题他控制不了,那台湾问题他控制不了,他已经现在控制不了,香港问题他同样变成束手无策。国内经济在衰败,他能够如何去面对现在,面对他的未来呢?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