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会议开幕 法轮功学员应邀出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周一﹐在华府大屠杀纪念馆﹐美国国务院主办的第二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系列活动开幕。全球20多名受迫害幸存者代表出席了活动。

周一上午﹐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与受迫害幸存者代表来到华府大屠杀纪念馆﹐为那些受难者寄上哀思。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在这里,我们严肃地提醒自己,不作为不是一种选项。 促进宗教自由作为一项人权﹐不仅仅是一种智力活动。这座博物馆是一个实物的提醒﹐当宗教自由被抛弃时﹐人类要付出怎样的代价。”

本周﹐第二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在华府举行﹐全球将有上千名宗教信仰活动人士和政府代表出席。布朗巴克上周表示﹐鉴于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状况日趋严重,本届会议将重点讨论中国以及应采取的行动。受迫害幸存者代表中﹐也包括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博士﹕“像今天看这个大屠杀纪念馆﹐历史上已经有了这样一场大屠杀了﹐为什么今天还有这种大屠杀﹐像对法轮功的这种迫害﹐而且是活摘器官。为什么﹖”

曾是南京师大俄语系主任的张玉华﹐因替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历经7年多冤狱。她的先生马振宇也因坚持修炼被中共长期迫害﹐至今还在狱中。周三﹐她将在应邀在宗教自由大会中发言。

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博士﹕“非常希望美国政府以及世界各国政府都行动起来﹐采取实际行动﹐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这种迫害。”

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对中共迫害20周年。他们将于本周四在华府举行反迫害集会和大游行。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我很高兴他们举行集会﹐也很难过他们不得不如此﹐这些迫害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对他们的迫害是如此严重﹐如此之久。希望能够结束迫害﹐甚至从本周(国际)行动就将开始﹐抵制迫害。”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