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人间蒸发? 加州妇人登山离奇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一名来自南加亨廷顿海滩的妇人,于12号下午在死亡峡谷附近山区一处露营地下车后,离奇失踪。为此,加州因约县警方出动十多个搜救小组,至今搜救持续四天,仍毫无下落。来看报导。

警方表示,受害人雪柔.鲍威尔(Sheryl Powell)当天与先生一同开车上山,在Ancient Bristlecone松树林Grandview露营区与宠物狗下车,并在树荫下乘凉等待先生停车。但五分钟后,鲍威尔先生发现雪柔与宠物狗已经不见踪影。

经过一个小时的寻找,鲍威尔先生仍未找到妻子,立刻向因约县警方报案。但经过三天搜寻,警方依旧没有进展,受害人雪柔至今仍无下落。

案发后,鲍威尔夫妇的儿子在脸书发文,认为雪柔可能遭到绑架,但当局并不认同,只认为雪柔可能迷路了。

警方目前已经排除鲍威尔先生与雪柔朋友的犯案嫌疑。也已经派出多组搜救队寻找。

雪柔身高5尺3寸,体重120磅,头发与眼睛皆为棕色。宠物狗是黑灰色毛发,系有红色皮带。

有关于雪柔下落信息的人,可以打电话联系因约县警长办公室。(760-878-0383,选项4。)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