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藉女科学家疑遭性侵弃尸 希腊警逮27岁男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美国加州59岁分子生物学家伊顿上周被发现陈尸在希腊克里特岛(Crete)的一个纳粹地下碉堡内。希腊警方15日在干尼亚逮捕一名27岁男疑凶。

伊顿(Suzanne Eaton)任职于德国德勒斯登大学(Dresden University)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Max Planck Institute),赴克里特岛开科学研讨会,2日,同事以为她出去慢跑,但迟迟未归后,同事向警方报案。

8日在克里特第二大城干尼亚(Hania)附近的二战废弃地下碉堡内,被探察洞穴的人发现伊顿遗体。

警方初步验尸报告称,伊顿的口鼻均遭人掩住后窒息致死,她身上也发现可能是被限制行动而产生的瘀伤痕迹。

由于伊顿的陈尸点靠近萨穆多楚里(Xamoudochori)附近的地下碉堡区,离最近道路不远,警方怀疑伊顿可能在别处遭人杀害后带到此地弃尸。

警方说,犯案动机似乎是“性侵”。

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在官网上声明中,形容她“是所属领域的一流科学家、强壮运动员及跑者,而且还是跆拳道黑带高手”。对于这件悲剧事件感到极度震惊和困扰。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