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提名揭晓 “权力的游戏”创记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讯】周二,美国电视界最高奖,2019艾美奖公布了提名名单。“权力的游戏”获得32项提名,创艾美奖记录。

权力的游戏”今年历史性斩获32项提名,包括:剧情类最佳剧集,最佳剧情类单集剧本,最佳剧情类男女主角等提名。刷新艾美奖单届提名次数最多的记录。

去年被Netflix压制的HBO今年以137项提名成为提名数量最多的平台。除了“权力的游戏”,HBO的另一部被称为年度神剧的“切尔诺贝利”,共获得19项提名,其剧情展现了1986年俄罗斯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灾难的全景画面。

Netflix紧随其后获得了117项提名。

2019年艾美奖的提名阵容中,有九个新节目争夺戏剧和喜剧类的最高奖项。

而曾经万众瞩目的热门剧集——“生活大爆炸”最终季以及著名英剧“贴身保镖”等剧集,并未得到艾美奖评委的青睐,已被排除在主要类别之外。

美国第71届艾美奖将于9月22日在洛杉矶举行颁奖典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