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15亿元新主场 拜科技重镇所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讯】来自北加的NBA球队,金州勇士队将在未来几周使用新的篮球场,这个造价15亿美元的新主场,于去年完工,拜科技重镇旧金山所赐,该球场将成为美国最先进的球馆。来看报导。

在过去的40多年来,勇士队主场是位于奥克兰的甲骨文体育馆。而在近期金州勇士队将很快迎来乔迁之喜,在2019/2020赛季使用新主场大通中心。

新球场内的设施明亮通风,还有黄色硬木篮球场,甚至还包括带有私人酒窖的豪华场边休息室。球场外则有一座广场,餐馆、商店等,还兴建了两栋商业大厦和一个公园。

金州勇士队主席 Rick Welts:“这一切都是为了保证未来30年,勇士队能年年顺利打下冠军赛,这是大通中心的目的。我想每个人也能因此拥有好的体验,无论你住在圣克鲁兹、圣荷西、奥克兰或利弗摩。”

根据路透社报导,多亏近年来的科技热潮,让旧金山吸纳大量资金,才能兴建如此大规模的工程。甚至连大通中心的主要承租人,还是出租车巨头Uber。

大通中心总价值15亿美元,综合体育和娱乐性质,整个开发项目中,球场使用了数十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用地。罕见的是,勇士队并没有接受任何公共融资作为兴建资金。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