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学家遭性侵弃尸 希腊27岁农夫坦承犯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讯】美国加州59岁分子生物学家伊顿赴希腊克里特岛参与科学研讨会,不幸于上周失踪,随后被发现陈尸在一个纳粹地下碉堡内。希腊警方15日在干尼亚逮捕一名27岁农夫,犯嫌承认性侵及杀害伊顿。

这名27岁嫌犯已婚、育有两名子女,是当地牧师的儿子。警方表示,嫌犯在乡间小路碰上伊顿(Suzanne Eaton),为使她无法行动,两度开车撞她。他把她放到后车厢,开车前往萨穆多荷里(Xamoudochori)附近偏远的地下碉堡,并在那里性侵她,完事后,将她从地下碉堡的通风井推下弃尸。

验尸官认为,伊顿因窒息而死,但警方未说明她是遭闷死还是死于伤势。警方说:“法医验尸后发现,死者脸部及肋骨多处骨折,双手则有伤势。”

警方表示,洞穴探险家在伊顿失踪6天后发现她的遗体。当地检方已依过失杀人、性侵及持有非法武器起诉这名凶嫌。

克里特岛(Crete)警察局长拉古达基斯(Constantinos Lagoudakis)表示:“主嫌已招供。”警方新闻发言人帕帕桑纳修(Eleni Papathanassiou)则说:“动机是性侵。”他19日料将出庭受审。

59岁的伊顿任职于德国德勒斯登大学(Dresden University)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Max Planck Institute),为开科学研讨会前往克里特岛,2日没有携带电话就出门,大家以为她出去慢跑,但迟迟未归后,同事才向警方报案。8日被发现陈尸在克里特岛第2大城哈尼亚(Chania)附近的二战废弃地下碉堡。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链接: 美藉女科学家疑遭性侵弃尸 希腊警逮27岁男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