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访冰岛遭“驱逐” 不敢看到黄色和蓝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8日讯】在720法轮功全球反迫害20周年之际,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海外出访时的诸多丑闻再度引起关注。江泽民2002年访问德国时,因害怕看到两种颜色,对德国政府提出无理要求,遭到国际社会耻笑。江访问冰岛时,几乎是被冰岛民众“驱逐出境”。

江泽民谎言破产 美国批评中共迫害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一意孤行,不顾所有人的反对,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团体,发动一场血腥的镇压。江下达密令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自上而下系统性、政策性地迫害法轮功学员。

江泽民曾扬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然而出乎他的意料,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打垮,而且在全球迅速洪扬,超过1百多个国家都有法轮功修炼者。而江泽民却因为迫害法轮功,在海外成为过街老鼠,遭到国际社会严厉谴责,并对其追究法律责任。

在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不到2个月时间,1999年9月11日,美国国务院就公布了《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批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2000年9月,江泽民到纽约参加联合国千年首脑会,亲自向各国元首派发诋毁法轮功的小册子。与此同时,来自世界各地和美国三十个州的近2000名法轮功学员也云集纽约,他们第一次穿起黄色T恤,在联合国大厦前集体炼功,在法拉盛举行大游行,向与会的全世界元首展示大法的美好和和平风貌。

法轮功学员举行大游行,展示大法的美好。(明慧网)

纽约各大媒体都对法轮功的活动进行了报导,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在2000年9月7日的新闻公告开篇写到,“有时候,沉默是最响亮的声音。”

2个多月后,克林顿总统在华盛顿的一次人权演讲中,公开批评中共镇压法轮功,把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称为压制人权的“一个麻烦例子”。

江泽民访问德国 害怕见到黄色和蓝色

2002年4月,江泽民访问德国。此时江一手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谎言,已经被海外法轮功学员揭穿。中共央视播出的破绽百出的自焚录像表明,这是中共官方预谋的一个杀人案,而策划和组织的主谋元凶就是江泽民,其动机是煽动仇恨,诋毁法轮功。

谎言虽然破产,江泽民仍然不得不出访德国,他试图用这种作秀的方式欺骗中国民众。德国世界报报导,2002年4月8日,江泽民抵达德国,开始对德国进行为期6天的访问。

据消息说,江泽民此次访德,处处欲避开示威人士,但防不胜防。在他抵德次日,从柏林阿德隆酒店内往外走的短短数分钟内,每三五步就冒出一位法轮功学员高呼“法轮大法好”,江吓得脸色僵硬。

江泽民害怕法轮功,看见黄色和蓝色都害怕。(明慧网)

美国之音2002年4月11日的报导称,正在访问德国的江泽民前往波兹坦市,当地警察透露,根据中共的要求,必须把示威抗议人群都隔在江的视线之外。

据说,为避免江看到佩戴各种黄色标志的法轮功学员,在波兹坦市江泽民下榻的酒店附近的街上,警察竟不让穿黄衣服的人通过。

事后,一位警察很抱歉地对一位法轮功学员说:你们不知道啊,江泽民怕见穿黄、蓝衣服的。他威胁德国总统:“如果他再见到穿黄、蓝衣服的人,他就停止对德国的访问。”

德国总统因此给警察下令:“江泽民不愿见到黄色横幅和穿黄色衣服的人,不能让江泽民看见黄色。”

报导称,4月12日,江泽民抵达德累斯顿,这是他此次访德的第三站。中午,江泽民的车队抵达下榻的凯宾斯基酒店。为了不让江泽民难堪,所有示威的团体都被拦在几百米外的地方。酒店前只有中共大使馆组织的学生队伍站在街边摇旗欢迎。

然而,当江泽民从车上下来准备进入酒店时,突然一个站在欢迎队伍第一排的女子高呼“法轮功大法好!”现场一下一片混乱。

随后该女子被两名德国保安带离了现场,其余的警察则拚命阻止在场记者拍照,不过,这起突发事件仍然被德国多家媒体报导了。当时在场的一位德国人士对此评论说,警察当时的做法非常粗暴。根据德国法律规定,个人单独喊口号或打横幅标语不算示威,无需任何批准。

根据日程安排,江泽民下一站是去沃尔夫斯堡参观大众汽车公司。由于当地报纸几天前已刊登了法轮功学员将在沃尔夫斯堡抗议的消息,江泽民把原定的一个上午的日程压缩到了90分钟。因为江害怕见到法轮功学员,他乘坐的专列火车更是直接开到大众汽车场的场区内。

江泽民访冰岛成过街老鼠

2002年6月12日,江泽民访问冰岛前,冰岛政府在中共施压下,按照中共情报系统提供的一份名单,将200多名海外法轮功学员限制入境。一个主权国家受制于另一个独裁政权的恶劣事件,引发冰岛国内与国际社会的持久震动。

6月13日,约400名冰岛社会精英在首都雷克雅维克最大一家报纸——《莫干布拉迪日报》上,刊登了整整一个版面的巨型道歉启事。(明慧网)

6月13日,约400名冰岛社会精英在首都雷克雅维克最大一家报纸——《莫干布拉迪日报》上,刊登了整整一个版面的巨型道歉启事,标题为醒目的三个中文大字——“对不起”。

道歉启事分别使用了中文、英文和冰岛语,替冰岛政府向法轮功学员道歉。道歉启事下方为几百名冰岛正义人士的签名,包括律师、议员、诗人等社会精英。

6月14日,冰岛民众在雷克雅维克举行近3千人的大规模示威,抗议到访的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侵害。示威群众手举法轮功横幅,用黑布条封口,以示对冰岛政府违背民意、错待法轮功的不满。

江泽民在冰岛成了过街老鼠,由于冰岛民众的强烈抗议,江提前一天于6月15日离开冰岛。

而法轮功学员则受到冰岛民众像英雄般的拥护和厚待,冰岛群众争相向法轮功学员学炼功法。

后来,冰岛外交部长斯卡费丁松(Ossur Skarphedinsson)在国会备询时,就江泽民访问期间冰岛政府不当对待法轮功学员一事,代表该国政府向法轮功学员道歉。他保证,不会再重蹈覆辙,每个人的言论自由都不能被否决。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江泽民3次暗杀法轮功创始人 结果出乎意料
相关链接:揭秘:中共高层密会 6常委反对江泽民
相关链接:河南看守所神奇一幕 传吓出江泽民一身冷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