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文:惨烈的迫害在呼唤着人间正义(4)

——二十年来遭受中共惨绝人寰家破人亡迫害案例之四

周振才一家七口六人被冤判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昌黎县法轮功学员周振才和老伴王绍平(周向阳的父母)三月二十七日被昌黎法院冤判一年六个月,被勒索五千元。周振才上诉,被维持一年半的原判。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周振才被昌黎县国保强行送入冀东监狱。老伴王绍平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八日被送河北省女子监狱受迫害。

周振才一家七口,六个大人都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非法关押判刑过,在二十年前,周振才与老伴王绍平学了法轮功后,老俩口身上的病都好了,看到父母亲身体的变化,他的两个儿子也都开始修炼。原本一个幸福的大家庭,在中共十几年的残酷迫害下,老俩口都被非法劳教过,大儿子被冤判九年,大儿媳被冤判三年。二儿子周向阳是全国首批六十位造价工程师之一,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劳教、判刑,判刑时间长达九年。儿媳李珊珊因坚持为丈夫周向阳申冤,曾遭到监狱的报复,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三年多。

王绍平老人已年过七旬,三十岁时得了腰痛病,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严重。从腰部至大腿肉都疼,不能坐不能躺。中医西医都看过,按摩烤电也没用,哪个大夫也没有说出是什么病。别人晚上睡觉,她只好在被子上跪着,就这样好几年,还有脑神经疼,妇女病。那时她觉得活着真没劲了,是为了孩子们才撑着。

一九九六年,王绍平与老伴周振才学了法轮功后,老俩口身上的病都好了,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滋味。看到父母亲身体的变化,她的孩子们周向党、周向阳也都走入了大法修炼。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周向阳、李珊珊夫妻双双被绑架,又被非法判刑七年和六年。

周向阳在天津滨海监狱绝食抗议已近三年,现在的周向阳非常苍老、虚弱,每天由包夹人推着轮椅去监狱的医院给他灌食。如今七十多岁的周振才与老伴王绍平老人又被非法判刑。

周向阳的母亲王绍平老人在一封呼吁信中说:“十七年里,我们一家很少平安在家。向阳被劳教两年加刑一年,九年监狱,只过了两个团圆年。二零零一年,我大儿子夫妇被迫害。大儿九年、儿媳三年。我们夫妇被迫害得流离失所,四年后被迫害劳教,我一年半,向阳的父亲两年。”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之后,周向阳为说一句“法轮大法好”去北京天安门和平请愿,竟被劳教一年半,受尽折磨,被狱警、吸毒犯电击、殴打、辱骂;每次昏死后被弄醒,接着挨打,屋里的墙上溅的到处是血。

二零零一年,王绍平的大儿子被冤判九年,大儿媳被冤判三年,年仅五岁的孙子一下子没有了双亲,只好被姥姥和姑姑抚养。当时年逾六旬的周振才和王绍平夫妇被迫害的流离失所。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三年这三年多的时间里,国安多次带人抄家,家里财物损失严重。

二零零五年九月,老俩口被非法劳教。当他们从劳教所回家的时候,身体都被迫害的不如从前了。他们又奔波在营救小儿子、儿媳的路上。那几年,王绍平拖着年迈的身体奔波于昌黎、天津和石家庄之间,探望儿子、儿媳。

为了给儿子洗清不白之冤,也为了让人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王绍平和老伴儿曾穿着写着诉状的衣服鸣冤,冬天最寒冷的时候露宿在街头。

十几年来乡亲们看到了身边这一家人的遭遇,了解了法轮大法,面对还在持续的迫害,他们站出来说话,反对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表达对这善良的一家人的担忧,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支持。

王绍平一家的悲惨遭遇牵动着许多善良百姓们的心,河北昌黎县乡亲们顶着压力接受采访,呼吁释放王绍平老人回家。邪恶的中共不但没有释放老人,反而将为老人呼吁的数名乡亲非法绑架。

乡亲们在采访中说:“我认为她(王绍平)没有犯法,我就认为她没有犯法,她不存在到拘留所去守法。”

“她是好人,也不是坏人,大法也是好法。”

“这家人哪,一家子都是好人,也不坑哪,也不骗哪,对任何一个人都是和睦相处。”

周振才和老伴王绍平及他们的儿子周向阳和儿媳李珊珊仍在监狱中遭受着迫害,二十年来这一家人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很少有团圆的机会,苦不堪言!在今天的中国大陆,遭受这样悲惨遭遇的千千万万,何止周振才一家?

李珊珊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我是在为我丈夫伸冤,其实这也是捍卫信仰的权利、捍卫法律的正义,法轮功被迫害12年了,我为丈夫伸冤也8年了。我依然怀着一个梦想,在我们的国度里,所有像我们夫妻一样的家庭都能过上稳定平静的生活。不会因为说真话遭陷害,不会因为坚持信仰被抓捕,让“真、善、忍”回归到我们每个人的心田!

愿国际社会都来关注和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还这些善良无辜的好人们基本人权及做人的起码尊严!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