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0年 旧金山街头酷刑展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讯】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周二(7月16日),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旧金山市政广场举办酷刑展和图片展,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迫害,吸引了许多民众驻足观看。

老虎凳,浸水笼,手铐酷刑,在市府广场上展出的一幅幅残忍画面,揭露着中国正在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的残酷迫害。

活动主办者伍均祥:“到现在,还是在中国发生着这样的事情,看到酷刑展那边,受迫害的那几个模样,冰山的一角而已,更残酷的我们根本就展现不出来。”

年仅41岁的的法轮功学员May曾经在中国大陆时因为不放弃修炼被非法劳教3年零15天,描述被酷刑折磨的痛苦经历的时候,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法轮功学员 May:“遭到了很多的酷刑折磨。包括被人拳打脚踢,包括用电棍打,用电棍电,然后可怕的是她电了我一个多小时发现对我没有用的时候,那就改用那种像电话机式的电话线的酷刑。然后就是把一个电线拴在你的左和右手的中指,然后一摇,我就觉得当时就是痛不欲生,就觉得非常非常的痛苦。”

像May这样的法轮功学员在国内还有许多,他们经历的痛苦在和平年代出身的人们,是无法想像的。

法轮功学员 May:“我亲眼看到一个70岁的老太太被扒光了,放在水房里,就是用凉水,说是给她洗澡,结果是用凉水给她一盆一盆的往下浇。真的是没有办法接受这个现象,所以精神上也受了很大折磨吧。出来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我都觉得我几乎是不会笑的。”

面对江泽民政权的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没有放松反迫害的脚步,无惧强权,坚定得走过了20年的风风雨雨。他们说,只要迫害一天不结束,就要站出来揭露邪恶。

法轮功学员 May:“对我来说监狱里还关着类似于我们这样的修炼人,我觉得我也有责任,就当我获得自由的时候,我也希望被关押在中共的监狱的那些修炼者,能够收到我们的帮助和支持,能让他们减少一些迫害,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会站在这里的原因。”

看到酷刑展的市民纷纷表示,不能对迫害人权无动于衷。

大学关键路径顾问Thomas Rhymes:“我觉得这种做法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最好的提醒,了解世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你睁大眼睛了解原因,如果不这样这会经常发生。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而且我们互相受影响,因此,你了解得越多,你的了解会帮助更多人,会让那里产生巨大的变化。”

第一次了解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民众,表示难以置信,会支持反迫害活动。

旧金山第六选区市议员实习生Nabil Saad:“我看到人们为了生存的权利而抗争,摆脱迫害,自己来决定,我都会支持的,也会友好的对待,希望他们继续下去,并能在世界各地都能成功,使得在中国不公的对待,能够停止,因为那种对待在世界各地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不应该的。”

当天活动中除了酷刑和图片展览以外,法轮功学员还进行了祥和的练功展示,并打出停止血腥屠杀等字样的大横幅。希望市府官员能听到他们的心声。

活动主办者伍均祥:“至少对我们政府官员,告诉别人有这些事情还在发生着,我们在海外有自由的世界里面,我们有这个自由发声,为他们发声,我们希望我们的官员可以听到我们的声音,也可以给中国的官员施以压力,停止这个残酷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闻茜、Ilene Eng、陈肖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