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5年顶薪留下西蒙斯 主力阵容成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讯】美国职篮(NBA)费城76人,以顶薪5年1.7亿美元提前留下西蒙斯Ben Simmons),球队主力阵容逐渐完整,包括恩比德(Joel Embiid)、哈里斯(Tobias Harris)、霍福德(Al Horford)。

西蒙斯,图为资料照。( Mitchell Leff/Getty Images)

22岁、身高6呎10吋(约208公分)的西蒙斯,是2016年的选秀状元,第一年虽因伤缺席,在2017-18球季就率队闯入季后赛,拿下年度最佳新秀奖。上赛季场均攻下16.9分、8.8篮板、7.7助攻,并首度入选全明星赛。过去两个球季,西蒙斯22次拿下“大三元”,有80次的“双十”演出。

必然是76人未来核心的西蒙斯,目前拿的是4年2,660万美元的新秀合约,今夏76人可与他商讨提前续约,目前双方达成5年1.7亿美元的续约协议,根据计算,这5年的薪资可能分别为2,925万美元、3,159万美元、3,393万美元、3,627万美元、3861万美元。这份延长合约将会在新秀合约最后一年过后的2020-21年球季生效。

76人阵容另外3人,分别为在2017年签下5年1.48亿美元合约的恩比德,在今夏签订5年1.8亿美元的哈里斯,以及同样在今夏签订4年1.09亿美元的霍福德,这4人将是未来4年七六人的核心阵容。

史密斯遭骑士释出

骑士15日释出“神经刀”史密斯(JRSmith)。33岁的史密斯上一季仅出赛11场,自去年11月以来,骑士持续寻求交易掉史密斯的机会,却始终找不到愿意接手他的球队。释出史密斯后,可不需支付全额保证薪资1,560万美元(约4.8亿台币),球队下一季也能省下不少奢侈税。

──转自《大纪元》(记者尚上礼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