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二十年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讯】星期二晚,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呼吁世人秉持良善。来看报导。

7月16日,温哥华中领馆前,当地学员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元凶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等真相标语,延绵上百米。20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倾国之力对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发起残酷迫害,罪恶罄竹难书。

前中国民航大学 英语副教授 岳中生:“最常见的就是殴打,他们四五个人对我拳打脚踢,有医院出具的证明,体检的结果显示当时是有九根肋骨骨折。”

温哥华法轮大法佛学会 张素 :“迫害中最严重的就是活体摘取,这样的迫害是不能接受的。”

温哥华法轮大法佛学会 张素 :“在这(7·20)之前的一个月内,我们加拿大已经收集了2万多个明信片和信件,给加拿大的外交部长方慧兰,希望她能够对中共发声(制止迫害)。”

法轮大法明慧网证实,迄今为止,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4,326人,不过这个数字只是冰山一角。二十年来,法轮功修炼者一直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捍卫信仰,讲述真相,启迪世人的良知善念。

前中国民航大学 英语副教授 岳中生:“我们面对善良遭到迫害的时候,不应该因为邪恶的迫害或威胁,而失去我们道德中最美好的方面。”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 Angela Zhou: “像我们很小都是接受共产党的教育,被洗脑出来的。可能很多人觉得爱国等于爱党,其实不是的。我们中国人都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做了坏事迟早是要偿还的,那追随中共的人未来也会承担相应的后果。”

法轮功学员 杨女士:“很多人不相信活摘器官的存在,是因为人们太善良了,不相信这世上有这么邪恶的政权在实施这样的迫害,如果人们看到了,知道了这样的事实后,我想善良的人都会有一个正确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孟雪之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