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板车也能压车 蓝正龙惊讶小孩长超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讯】两位金钟视帝蓝正龙吴慷仁昨天(16日)出席代言品牌快闪店开幕记者会,蓝正龙与周幼婷育有1子1女,分享小孩最近非常爱玩滑板车,而且还会压车,笑着表示:“他们成长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5月拍完戏后休息至今,蓝正龙目前陪伴孩子过暑假,他表示很享受一打二的时光,聊起小孩开心笑说:“我现在连刮胡子都要跟他们报备。”

蓝正龙出道20年,演过多部戏剧,近年演而优则导,新电影《傻傻爱你,傻傻爱我》11月即将上映。当媒体问到“未来是否找吴慷仁演戏?”吴慷仁对蓝导笑说:“看他导第二部戏时要不要再找我拍。”被问到是否向往执导筒?吴慷仁坦言看到蓝正龙耗费一年时间拍电影,认为当导演比演员更辛苦,直言:“这不是此刻的我做得到的事。”

蓝正龙(左)、吴慷仁(右)出席品牌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至于吴慷仁的感情世界,他2年前与旧爱钟瑶分手,今年5月钟瑶认爱新欢曹晏豪。被问此事,他表示没有跟曹晏豪合作过,夸曹是个很棒的演员。被问及“是否祝福两人恋情?”时,吴慷仁微笑回应:“他们开心就好。”他日前再度被拍到与邵雨薇吃饭,对此回应:“就是正常朋友。”

蓝正龙(左)、吴慷仁(右)出席品牌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