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唐嫣创作海报宣传新剧 罗晋求老婆加零花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讯】大陆女星唐嫣2018年底与罗晋在维也纳低调完婚。婚后迅速投入工作的她,日前有新作《时间都知道》即将开播。罗晋16日晚在微博发文,晒出亲手设计的一款“海报”,用唐嫣喜欢的诸多元素帮唐嫣宣传新戏,并因此向老婆喊话希望加20元的零花钱。网友纷纷直呼:“这恩爱秀得很高级了!”“这宣传做得非常好!”

16日晚,罗晋在微博贴出一款亲手创作的“专属海报”,为老婆即将开播的新戏《时间都知道》做宣传。

从帖文中可见,“奉命”宣传的罗晋,没有采纳老婆提供的宣传照及文字,而是非常用心地进行“二度创作”,加上了唐嫣喜欢的多种元素,如在唐嫣照片的头上加了小猫和小猪的贴纸,左下方也有一只小猪佩奇。可谓甜蜜秀恩爱

罗晋晒图时写道:“请老板验收!你自己说的让我自己发挥的,发挥成啥样你都不能说我!我敢说我这个文案一定是今天最用心的!你看,你喜欢粉色,有!你喜欢小猪,有!两只!(那只喵你可以无视,只是为了看上去对称)就更别说排版和创意了!”

对自己的“二度创作”非常满意的他,还对唐嫣直呼:“这个月零花钱能不能加二十!谁知道!”

逗趣帖文笑翻众人,粉丝纷纷围观并留言:“这也太甜了吧!”“这么宠老婆啊!”“好幸福!”“这恩爱秀得很高级。”“这宣传做得非常好!”

唐嫣和罗晋2011年首度合作电视剧《乱世佳人》时相识,之后又合演《X女特工》、《克拉恋人》、《锦绣未央》剧集。2017年,两人又在电视剧中《归来去》联袂演出,这是两人第五次搭档饰演情侣。

2016年12月6日,即唐嫣33岁生日当天,罗晋特地选在12点06分在微博晒出与唐嫣的童年合成照,公布恋情。去年12月28日,相恋两年的两人在微博晒出一组甜蜜合照,并分别配文“新郎是我”和“新娘是我”,宣布结婚喜讯,圈内众多好友和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被称为“金童玉女”般的罗晋与唐嫣,结婚后一直幸福恩爱。屡次被传怀孕的唐嫣,近日关于她怀孕的传闻更甚。有网友还在她最新晒出的照片中发现了“大肚照”。不过,唐嫣并没有作出回应,罗晋此次发文也未否认老婆怀孕。

因为今年娱乐圈有不少明星生下了金猪宝宝,因此两人的粉丝一直很是着急,希望自己的偶像什么时候也能生下一个可爱的宝宝。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