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岁去天安门打横幅 音乐系大学生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8日讯】中共从1999年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造成了一代人伴随着迫害,在颠沛流离中长大。多伦多有一位大学生,从3岁起就随着父母上访,我们来听听他和妈妈一起去天安门打横幅的故事。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专修双簧管的刘明洲,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要乖,爸爸妈妈在做很对的事情。

“我记得我3岁的时候,我妈妈带着我去天安门广场,去打横幅,到了天安门后,妈妈就把我放在那,她就把横幅从包里拿出来,拉着横幅,上面是法轮大法是正法,然后就围着我跑,妈妈跟我说,怕跟丢我,怕看不到我,就围着我跑,在天安门广场上喊,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

明洲的父母是工作刚刚几年的大学生,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明洲的父母去了信访办上访,2000年12月,母亲带着小明洲去天安门为法轮功发声。

“我妈妈刚拿出横幅来,没过几秒钟,马上便衣的警察就上去,要抓我妈妈,我妈妈原来在学校也是运动队的,跑得特别快,他们也追不上,就一直围着我跑,后来警察来得越来越多,来了好几辆那种面包车,开过来,下来很多人,然后把我妈妈跑的范围就围起来了,人越来越多,有前面来的,有后面追的,就把我妈妈抓住后,拖着,拖上车了,有一个警察过来,看见我身上衣服上写的字嘛,知道我也是炼法轮功的,就把我一抱,就给抱上车了”。

明洲的妈妈在车上不停地打开车窗,向民众高喊“法轮大法好”。

“一个警察过来,摁住妈妈的喉咙,把妈妈摁在椅子上,不让她继续发声,后来这个人就开始打我妈妈,拳头挥来挥去的时候就挥到我脸上来了,把我鼻子从下往上打了一下,我就开始流鼻血,因为小嘛,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拿手抹啊抹,抹得满脸都是。”

当被问到,小小年纪经历这些,有没有害怕,明洲这样说:

“我那个时候小,我也不太会跑,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乱跑,我要乱跑的话,我妈妈围着我跑,肯定是怕我走丢嘛,我只是默默的站在那,支持我妈妈,我知道我妈妈做的事情是对的,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是对的,所以我不觉得害怕,也不觉得委屈。”

明洲和妈妈在天安门两次被关进看守所,返回家乡后,爸爸和奶奶都被警察抓走了,警察经常到家中骚扰,妈妈带着明洲到处躲藏。

“妈妈经常问我,今天我们去那个阿姨家住好不好,明天我们去那个阿姨家住好不好,只是知道我们不能经常的待在家里。”

从小跟父母修炼,言传身教中,明洲知道爸爸、妈妈没有错。

“从小就学法,我知道我学的东西里面没有不好的东西,整个转法轮这本书都是在教我们怎么去做一个好人,我们只是在遵循着师父告诉我们的道理,修真、修善、修忍。做一个好人,所以我知道我们做的是正确的事情,我们是正义的那一方,而那一边,他们做的事情才是不对的。”

明洲16岁时,爸爸又被威胁,面临被抓走的危险,于是送明洲到加拿大留学。几年后全家人在加拿大团聚。

“修炼了大法,让我这个人吧,比较会成熟一点,能够替父母去考虑啊,能为父母去分担一些事情,也是在这边,找房子啊,考驾照啊,都弄好了。”

之后明洲考取了西安大略大学的音乐系,主修双簧管,今年9月将去美国继续深造。

“希望能学出来,去神韵,考神韵”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