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重庆维权人士进京上访 遭24小时监控

重庆维权人士肖建芳,因政府强征土地、家中房屋被拆而长期上访,曾遭当地政府构陷入狱。今年7月初,她再次前往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上访,又被截回重庆。警察直接将她带到龙山派出所殴打,然后关押22小时,目前,她家门口每天都有6人轮流值守,限制她的自由。

广州梁颂基张五洲案将开庭前会议

广州公民梁颂基、张五洲,因去年在华林派出所目击了律师孙世华受警察侵害,并在事后坚持发声证明侵害事实,遭到警方报复,被以“寻衅滋事罪”被捕,日前,两人的辩护律师收到法院通知,说案件7月24号将在广州市荔湾区法院举行庭前会议。

秋雨教会牧师王怡被控两项罪名

四川基督教秋雨教会遭中共当局打压,牧师王怡去年年底被捕,7月17号,他的辩护律师张培鸿在海外社交媒体发消息说,他在成都市检察院了解到,王怡目前被指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和“非法经营”两项罪名,看守所不允许律师会见。

天津摩登运动工厂拖欠工资 员工讨薪

天津市摩登运动工厂拖欠员工和教练工资,并欠客户款项,7月13号,员工、教练、客户集体到公司维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