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望交通拥堵费 纽约议员吁修缮公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8日讯】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署MTA,未来五年的资金计划,即将在今年秋季确定,议员们和交通权益组织,敦促州长,高效使用交通拥堵费经费,修缮公共交通系统。

Riders Alliance代表 Rebecca Bailin:“我们把希望寄托在交通拥堵费,现在我们要看到证明,我们要看到实质的计划。”

备受争议的交通拥堵费法案,在今年获得通过,纽约市将从2021年开始,征收拥堵费,这些经费将用于修缮地铁等公交。

纽约州众议员 Jeffrey Dinowitz:“我们现在得做真正的工作,确保经费真正用在所需的地方,且达到效率。”

议员和交通权益组织敦促州长,在MTA接下来五年的资金计划(Capital plan)中,与纽约市公共运输局局长拜福德提出“快速前进计划”(Fast Forward)做结合,为地铁列车加装新的信号灯、车厢,并在地铁站加装电梯等等。

纽约州众议员 Harvey Epstein:“我们现在有经费了,之后也会有来自拥堵费的经费,这些资源都有了,我们做到了我们该做的部分,现在我们要看到MTA修缮公交。”

“快速前进计划”(Fast Forward),需要400亿美元经费,目前320亿美元计划由交通拥堵费和其他新的税收支付。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