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二十周年 法轮功学员吁了解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8日讯】自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信仰团体,已有20个春秋了,目前居住在洛杉矶的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回忆了自己从修炼到被迫害的经历,并呼吁国内民众了解迫害真相和社会的真相,不要再被中共的宣传和谎言蒙蔽。来看报导。

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吴佳昊,从1994年起开始与母亲一起修炼,不但身心健康获得了改善,而且学习成绩也不断提高,并于1998年考上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然而,从炼习法轮功中受益的吴佳昊怎么也没想到在1999年,法轮功一夜之间成了中共打压的对象。

法轮功学员 吴佳昊:“当时我就感受到一种铺天盖地的宣传,我一下子就被吓住了,脑子里面一片空白,就是说怎么会这样。”“从小接受到的教育就是,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这个宣传对于我来说也是根深蒂固的,到底是大法好还是共产党的宣传是对的,但当我冷静下来之后,就知道宣传肯定是有问题的。”

99年720以后,中共开始疯狂打压法轮功,吴佳昊也因为在校园里炼功被抓,而当地610恶人则假意让他们写出自己的想法,事实上是为了罗织罪名。

法轮功学员 吴佳昊:“我们当然就相信她的话了,就如实的写,法轮功是叫人向善,教人做好人,对社会没有坏处,然后她拿到我们每个人的材料之后,就给我们订了个罪名,叫做扰乱社会秩序,就给我们每个人行政拘留15天。”

自此之后,吴佳昊因为坚持练习法轮功,不但遭到被公司辞退、骚扰以及被非法抓捕等迫害,而且还曾被判四年劳教。他深知中共利用宣传,不但掩盖法轮功真相,而且利用互联网高墙让民众对外界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因此他呼吁民众应该尽可能的获取真实资讯,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法轮功学员 吴佳昊:“我觉得是很关键的问题,我知道像国内我的同龄人我的同学,他们都很聪明,都有头脑,但是他们因为不知道真实的资讯,所以做出错误的判断,一定要想办法,翻墙出来,了解各方面的真相,法轮功的真相,国外的真实资讯。”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