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文:惨烈的迫害在呼唤着人间正义(5)

——二十年来遭受中共惨绝人寰家破人亡迫害案例之五

董淑兰全家被迫害、四子女遭判刑

据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一日报导,吉林市现年六十七岁的董淑兰女士近日通过EMS特快专递向最高法院邮寄控告状(已妥投签收);又通过网络向最高检察院投诉,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导致她一家八口遭受严重迫害,要求最高检察院追究其刑事罪责,将此元凶绳之以法。

董淑兰在陈述遭迫害的事实经过中说:我身患肺结核、脓胸、(做大手术左侧摘除五根肋骨)、胆结石、肾结石、颈椎、游离肾等多种疾病,最后又患上了世界罕见的病,叫作“恶网”,就是骨髓里的网状细胞恶化,它比恶性肿瘤、白血病都严重。看“专家”、“教授”,住遍各大医院都无法医治,根本治不了,苦不堪言。吉林市附属医院将我介绍给天津血液研究所,国家拿我做病例研究。因治病欠债太多,没有希望了,装老衣服都做好了,绝望中就等着死亡的来临。

就在这时经人介绍,有幸喜得法轮大法,看了一遍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后,明白了人为什么来在世上,为什么会得病,修心向善做好人的重要,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的是返本归真。通过学法炼功,心里一天比一天亮堂,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不到一个月,久治不愈的十多种疾病都不翼而飞了。干活有劲了,走路一身轻,上楼上多高也不累。心情舒畅,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我从内心感恩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丈夫看到我的变化非常高兴,见谁都说:老伴变了,身体好了,脾气也好了,法轮功真好啊!因此丈夫也走入了修炼,不抽烟也不喝酒了。三个女儿也都相继走入大法修炼。我们一起学法,一起炼功,按照法轮大法最高法理“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家庭温馨、祥和。我们全家因为修炼法轮功而生活在幸福之中。

邻居、亲友们看到我的变化,都说法轮功真神奇,为此,有十多人走进大法中修炼。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出于妒嫉,利用整个国家宣传机器铺天盖地的造谣、诬陷、诽谤师父和大法。我心里非常难过,我就向人们讲述我身心受益的事实,讲述法轮功的美好,告诉人们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功法,用我的亲身经历证实大法的美好和神奇。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我去北京上访,向政府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后被非法劳教三年,精神和肉体受到了极大的摧残。三年冤期满我回到家中。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二日,我在朋友家,被吉林市龙潭分局国保大队和山前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六年四月回到家中。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九日,我和家人去看女儿……被劫持到吉林市船营刑警二大队。到那后,下午三点钟左右就把我扣在老虎凳上。

晚上八、九点钟,进来三、四个警察给我拍照按手印,我不配合。……强按完手印后又被吊铐了很长时间,后来又强行让我坐了一夜的老虎凳。第二天下午找来三名犹大给我洗脑,犹大说让我写个不炼功保证书就把我接回去,说让我上她家,三名犹大轮番表演直到下午四点,见我执意不写,她们都气急败坏走了。

晚上十一点多,警察把我送进看守所,因我坚持炼功,又被非法劳教一年,一月二十五日被送到长春女子劳教所……

全家七人遭绑架四子女被冤判入狱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七日晚,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610”伙同莲花派出所和通江派出所警察同时绑架了我的三个女儿、女婿、儿子、儿媳共七人,均遭野蛮殴打,抄家。劫持到派出所关押一宿,逼迫大女婿、儿子、儿媳(未修炼法轮功)骂法轮大法,骂大法师父。否则不让回家。第二天被放回。女儿刘红辉、刘红艳、刘红霞和丈夫李广军被非法送到吉林市看守所,后都被冤判入狱遭受迫害。

……

一夜之间七个孩子被非法抓捕,对于一个母亲来说,是什么样的打击有多少人能真正体会到?为躲避被抓捕,我不得不流离在外,有家不能回,真正无家可归了,身上一分钱也没有。怕再受牵连,儿子、儿媳不敢和我联系,怕再遭迫害。亲友们都不敢收留我,只有修炼的人收留我,而且他们还要顶着那么大的压力,真的是好难啊!四个孩子在看守所里不知道怎么样,心特别疼,苦不堪言,真的是无法用语言表达。

几天后才知道我自己的家(租房)也被洗劫一空,经查证,是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伙同莲花派出所警察利用非法手段闯入我家中,将家中三千多元现金、一台电脑、三台打印机、三部手机、师父像片和大法书籍等全部抢走。

流离在外的日子,每天都牵挂关在看守所里的孩子,四个孩子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将近一年后,都被冤判。大女儿刘洪辉被非法判五年;二女儿刘洪艳被非法判四年;小女儿刘红霞被非法判三年;小女婿李广军被非法判四年,均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女子监狱、吉林省公主岭监狱。

……

董淑兰在陈述遭迫害的事实经过中说: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建立在谎言上的迫害,毒害了众多人士,使众多世人对大法犯罪。谎言、诬陷、和暴力摧毁着人们的良知,摧毁了整个社会的道义、良知。

我之所以起诉控告江泽民,不是为我自己,因为我的遭遇只是千千万万法轮功修炼者中的普通一例;起诉江泽民,是为了让他的谎言全面曝光,从而正本清源,洗刷冤屈,还大法和大法师父公正与清白,同时驱除人们心中被强加的谎言毒素,让人们正面认识法轮功,让每个人都能公正的享有法轮大法福泽的机会。

愿所有善念尚存的人们分清正邪、明辨善恶,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一个因为修炼法轮功而生活在幸福之中的一家人突然被迫害得支离破碎、苦不堪言,是谁造成了他们一家人的悲惨遭遇?是谁给他们带来了无尽的苦难?就是那个整天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共邪党!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