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否认婚变传闻 为杨丞琳献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8日讯】37岁的女星陈妍希陈晓结婚3年屡传婚变,她18日出席手表品牌新品发表会,强调消息是子虚乌有,而且还想再添一胎。至于好姐妹杨丞琳被李荣浩求婚成功,她也开心祝福。

陈妍希陈晓因合作《神雕侠侣》坠入爱河,于2016年步入礼堂并产下儿子小星星。她表示有想过要生第二胎,还有问儿子小星星的意见,不过年纪尚小的小星星没有回答她的问题,一切顺其自然。

对于婚变,陈妍希表示:“没有办法,在这个圈子里面,这好像是身为公众人物必经的路。”她与陈晓相当有默契,不会特别讨论网友的留言,“我跟他(陈晓)都认为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好了!不用让全世界知道。”5日适逢陈晓生日,陈妍希还赶在第一时间献上祝福,甜蜜到片场探班。

而好姊妹杨丞琳近日被李荣浩求婚成功,陈妍希笑着表示,杨丞琳在第一时间就传讯息通知她,她又惊又喜忍不住开心尖叫,“好好享受吧!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有一个自己很爱的人,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感觉”。

陈妍希认为杨丞琳是个“知道自己要什么”的女孩,也赞赏李荣浩成熟体贴,各方面都非常适合杨丞琳,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对象。是否会传授“好孕秘诀”给杨丞琳,陈妍希害羞回应,自己也不知道秘诀是什么。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