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劾案众院落败 川普:美国不要社会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继续来关注总统川普与4名少数族裔国会女议员的对峙。国会众议院,周三,高票否决了因川普批评这4名议员而引发的弹劾案。川普重申,美国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周三下午,美国国会众议院,以332-95票否决了弹劾川普总统的决议案,大约6成民主党籍众议员投票反对弹劾。

川普晚间在北卡州格林维尔的助选集会上,首先提到了这次众院投票。

美国总统 川普:“我刚刚听说美国众议院以压倒性多数投票,否决了这个关于弹劾的决议案,我被卷入这样一个相当荒谬的事件中,(弹劾行动)太愚蠢了。”

虽然左派媒体淡化甚至忽略4名女议员曾发表的骇人言论,不过川普通过自己的方式将消息发布出去。

美国总统 川普:“奥马尔议员因我们国家遭到恐怖袭击反而指责美国。 说恐怖主义是因为我们参与了他人事务的后果。显而易见且重要的是,奥马尔曾发表过恶毒的反犹太主义的言论。”

奥马尔( Ilhan Omar )、 特莱布(Rashida Tlaib)、科特兹和普雷斯利(Ayanna Pressley)四人自年初进入国会山履职后,不断发表激进言论。

美国总统 川普:“这些女议员、她们的言论助长了一个危险的激进左派的崛起。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们会赢得大选,前所未有过。”

川普此前已经多次对民主党的极左走向表达担忧和批评,在北卡助选集会前,川普在白宫再次对媒体明确表示,美国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美国总统 川普:“民主党真的朝着让人无法想像的方向前进,他们走得太远,将要从悬崖上掉下去。所以,我认为他们犯了一个大错。我们不会朝那去,我们不会成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那不会发生。”

另外,川普在北卡助选集会上宣布,他自己将在完成总统第二任期后会选择离开。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