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见宗教受迫害者 法轮功学员陈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周三,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的“第二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总统川普在白宫会见了来自17个国家的27位、遭受过迫害的宗教信仰人士,其中包括一位法轮功学员。

川普对到访白宫的宗教信仰人士说:“你们每个人都因信仰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你们受到骚扰,威胁,审判,监禁,酷刑。”

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女士当面向川普总统陈情。

法轮功学员张玉华表示:“我是法轮功学员,我丈夫还在监狱里,他也是法轮功学员。”

川普询问,他被关押在哪个监狱?她告诉川普,她的丈夫被关押在江苏省苏州监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在发生着,她请求川普帮助制止迫害。

川普对张玉华连声说:“我明白。”

张玉华的丈夫马振宇,是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14研究所雷达设计工程师,他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累计坐冤狱7年多。他的案例被收录在美国国务院《2018年各国人权报告》中。

张玉华原是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系主任,因为信仰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三次、被非法判刑一次。 这次的白宫会面也是美国总统首次正式与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会面。

周四,在“第二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列举宗教迫害的例子时,提到去年9月,中国法轮功学员陈慧霞仅因为坚持信仰,就被中共判刑3年半。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视频:【禁闻】川普接见宗教受迫害者 法轮功学员陈情
相关链接:川普首次接见法轮功学员 询问受迫害情况(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