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美国明星碧昂丝为真人版电影《狮子王》配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美国明星碧昂丝不仅为真人版电影《狮子王》配音,还演唱了原声带单曲《Spirit》,碧昂丝的女儿在该曲的MV中也有亮相。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冲浪是2020年东京奥运新增的竞技项目之一。周四,东京奥运主办方与国际冲浪协会在钓崎海岸(Tsurigasaki Beach),进行了场地测试。
除了考察明年此时的天气及海浪的情况,主办方也对比赛形式,安保措施以及运动员和公众的医疗救护措施进行测试。

据悉,冲浪比赛期间,在钓崎海岸还将同步举办音乐和冲浪节。

弟弟要来啦,哥哥在医院内静静等待,有些期待有些紧张。

咦,这个闭着眼睛的小宝宝就是我的弟弟吗?小男孩从爸爸手中接过弟弟。

也许两人心意相通,弟弟到了哥哥怀里就露出了笑容,而哥哥凝视着弟弟,忍不住在他的小脸蛋上亲了一口。

很显然,哥哥已经爱上这个新来的小家伙。

维也纳的一家动物园日前迎来了一只可爱的大象宝宝。它是该动物园第二例通过人工受精而诞生的小象。

动物园公布的视频中,小象刚刚站立起来, 就开始摇摇晃晃学着走路。

看着妈妈用象鼻卷起树枝,它也挥动着小鼻子挑战一根大树枝。小象憨态可掬的样子,吸引来不少粉丝呢。

美国天后碧昂丝为《狮子王》真人版献声配音,并释出了原声带单曲《Spirit》的MV。

非洲的壮观风景,配上天后的高昂嗓音。碧昂丝7岁的女儿也在MV中展现不凡的气质。

而《Spirit》单曲融合了各种曲风,给听众带来不同寻常的视听体验。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