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舰击毁伊朗无人机 川普再次警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周四,一架伊朗无人机在霍尔木兹海峡挑衅美国军舰时被击落,令刚刚有所缓和的美伊局势再度升级。

美国总统川普周四亲自通报了这起最新的美伊军事冲突

美国总统 川普:“‘拳师号’(两栖攻击舰)对一架伊朗无人机采取了防御行动,这架无人机非常近距离的靠近(美军军舰),大约1000码的距离,且无视美军多次要求其后退的警告,威胁到军舰及船员的安全,无人机被立即击毁。”

川普指出,这是伊朗持续在国际水域挑衅他国船只的最新事件。美国谴责伊朗破坏自由通航的行为,同时也保留捍卫美国人员、财产及利益的权利。

美国总统 川普:“我同时呼吁其他国家,在经过(霍尔木兹)海峡时保护他们的船只,并在将来与我们合作。”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也表示,周四的事件说明,全世界应共同制止伊朗的侵略行为。

以色列总理 内塔尼亚胡:“反对伊朗侵略的抗争不仅仅是我们的,而应该是全世界的。今天,我们又见到了(伊朗)这种在波斯湾水域的侵略行为。”

周一,伊朗外长扎里夫刚刚公开表示,愿意有条件与美国重新谈判。

然而,伊朗无人机此时在国际水域挑衅美国军舰并被击落,或令局势再次陷入紧张。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